当你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或无知,或无...明智虽然总是会有在人生的旅途中选举,你必须知道你做出的选择是正确的。对于我的未来,它仍然是未知数。等待我们不仅仅是一种选择,而是无数选择中的一种选择。我的未来不是一个简单的测试问题。这不是临时测试。一般必须学会理解和理解。

  我从小就习惯了,我对一切都有所了解。就像从1到100计数一样,有些人会数数。计数谁不是,但知道明白了什么,这些数字将被使用,1 + 1=2,它看起来有多好。但是,它有时会在生活中使用,并且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反应。这是您只学习知识的表面。从长远来看,坏的一面会让你变得消极。例如,一篇好文章是最明显的。有时你没有经历过一篇文章。当你阅读它时,你会非常沮丧。而且,你还没感觉到。你完全看不懂它......所以你不读它?有些祖先会这样做。这个故事是写在这本书,这是为了让后人看到他们的时间,使读者感受到的经验,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情况下,在什么状态下写这篇文章,是热情生气了还是活着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性别,所以他们没有受过教育,不懂事,不知道如何严重,甚至从小,毁了自己的知识的兴趣,没有知识是支持的基础,何谈理想抱负以及如何谈论未来。

  读一本好书,写后读的情绪是我儿时最大的梦想,感谢我的过去,并感激我遇见的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