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伤口从未被听过,我爱你到最后。

 

  2,我渴望在一生中被收集,妥善安置,精心保存,摆脱我的恐惧,摆脱我的痛苦,让我免于游荡,摆脱我自己。

 

  3,孤独的岁月,无法阻挡的人,无法阻止的事情,太多,只有经历一些起伏,充满了记忆的苍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五百年前失去的莲子。我不知道我是否曾在三生石头面前答应过你。我不知道我这辈子是否应该找到你,但我输了。我错过了你前世的爱,我只知道我这辈子不会让你走,但我不敢太靠近你;我只知道在这一生中我会在你的窗户上出现斑驳的轮廓。在这一生中,我只能漂浮在你的梦想之外。

 

  5,小心,家庭有多温暖;小心翼翼,友谊更像是一种幸福;宝宝起名网小心翼翼,爱情会更加相思。关心他人是甜蜜的,被照顾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幸福。来自亲戚和朋友的问候,让你永远孤身一人;朋友们保佑,让你的信心倍增;爱人的想法,让你的心充满阳光。你知道我是你最甜蜜的负担,你是我最温和的关注。

 

  6.当所有期望都空虚时,我还能相信什么?聆听以前的歌曲,想着以前的人,看着一个陌生的陌生人来来往往,我的内心不是一种品味。苦涩,酸涩,悲伤,在我心中翻滚,我只能微笑。没有什么能够通过时间的考验。什么东西只能被相信一会儿,誓言太假,还是现实太残忍了?我不明白,我不想理解,我很累。

 

  生命是一种既定的轮回,你正在等待我的轮回中的船。

 

  8,真正的感受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逝,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普遍。

 

  9,岁月,真是无情。无论大海和沧桑,它都是一副冷漠的目光,它永远不会停留在任何人身上,停下来。时间的流逝,就像一只古老而温柔的手一样,不停地推动我们向前迈进。

 

  10,生活世界之间,如果白色差距,但突然。时间过得真快,一切都在变化。

 

  11,见面,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只是因为你更多地看着人群,你会预约一生的温暖。

 

  12,一转,情绪就会有一个断点;一个转折,也许是一个世纪;一转,你再次见到我,是否,我们将回到过去。左岸寂寞,右岸悲伤,爱情的另一面受到伤害,爱情依赖,低唱,转身,但不能走远。

 

  13.也许,生命的本质是一个流通和遗忘的过程。没有什么可以放弃的了。然而,即便以这种方式,我仍然别无选择,只能让你在我心中休息,比任何事物都更近,更接近和更远。远方。14.我不知道如何变得聪明。颜色已经存在于我的童年时代。从那种病开始,生命只有黑暗。

 

  15,喜欢这种悲伤,喜欢走在凄凉的秋叶里,最后悲伤的叶子和风萦绕,心情也悲伤,心中的烟也伴随着那种悲伤,在风中飘荡。

 

  16.在花的死地,出现了新的枝条,叶子上覆盖着露水的礼物。没有人会知道这是你眼中最无形的泪珠。

 

  17.其他人的童话总是浪漫,我的童话总是荒凉。

 

  18,那一年我们看着星星,有那么多辉煌的梦想。我以为幸福会永远持续下去,就像一个恒星的天空,伴随着我。

 

  19,不能留在血液中的人生活在风中,不紧的沙子不如风。

 

  20,有这样一个人,他像一朵花一样笑着,但不能永远陪伴你。

 

  21,我学会了一个人,在一个安静的下午,或者在一个安静的夜晚,一段悲伤的音乐反复聆听,一个悲伤的文字反复悄悄地阅读,让这颗光明的心灵飘渺,沉溺于其中,其中思考,体验另一种真正的美。

 

  22,见面,不要问是不是抢劫,其实是抢劫还是命运,谁能分清楚呢?如果你喜欢它,你为什么要夸大爱情?真正的爱情不值得得失,痛苦和痛苦,有泪水和伤害。有多少痛苦,有多少眼泪,我有多少眼泪,我不想要太多,只是你爱我。

 

  23,每天黎明醒来,都是昨天的告别,也是对我自己的一个惊喜,因为经过漫漫长夜,我很高兴我还活着,虽然谦虚,虽然会在漫长的生命之河中继续奋斗,但毕竟,这是一种生活,你可以真正感受到世界上的一切,包括友谊和爱,并将与世界上的所有事物相容。

 

  24.寂寞的阴影将是漫长的,但我希望更接近她,更接近她。我走了一步,她远离它。原来我们总是有距离。虽然她是我的,但她也是在月光下给予的。我不敢轻举妄动,害怕被这个孤独的阴影震惊。

 

  25,把自己变成灰尘。地球的尽头远离我,而另一边的花朵是我无法察觉的永恒。在失去多年的无知中,孩子般的微笑已不复存在。把你的情绪放在心里,不要让言语跟随心灵和痛苦。所以,谁或谁,不要伤害我。

 

  26,无论是在深夜还是在云端,我都不知道怎么想你,我要你说出每一句话,想起你的眼睛,想想你的一切。

 

  27,我的生命和青春一直为你而已,为你而疲惫!你的旧蜂蜜温柔,现在哪里被抛出?28,也许有一天,在某个时刻,偶尔想起过去,想起你。我将坐在阳光下的一棵松树下。我在月光下的海滨,或等了一百年后,我会问自己是否有人还在找我,等我,读我。如果我能见到你,那将是多年之后。我怎能用泪水打招呼让你沉默。也许微笑一下,然后说:我很久没见到你了。

 

  29,我们刚刚亲切地拥抱,转过身后,你正倚靠在别人的怀抱中。

 

  30,温柔柔和的音乐伴随着我轻轻地进入记忆的深处。小姐,挥之不去,记忆深刻,浅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