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被解雇后,他买了一辆三轮车收集废物。提前离开并每天回家,并找到其他人在空闲时间下棋。在年初,他去了一个亲戚家,然后转过身来。在他回来时,他不再下棋。相反,他有空的时候去了手机店。每个人都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会让人不舒服。

  员工移动店中店看到,前夹金山和热切上前敬礼:“你想买什么牌子的手机”老贾点点头。 “我来看看。”该员工拿出一部手机:“这看起来不错,价格也实惠。”老贾看了一眼,把它放回了员工手里。员工将推荐另一手机,和老人把他的手放在他说:“我可以看到自己。” “然后随便看看,我会介绍你。”老贾转过身离开手机店继续捡起来。垃圾

  经过这一幕上演了很多次,当老人回来进店,店员做了一个“佛”,知道他“不进油盐”,并表示这将是无用的,那将不再被忽视。

  老茄苳西溪看着他,并告诉他自己的宣传海报:“这样的价格有所下降,99,真的假的”再次阅读,原来是手机的电话。当被问及每月固定消费率时,老贾微笑着转过身来。

  整整一个月,老贾每天去移动店铺,但没有买手机,雇员困扰着他。当然,麻烦还不能透露,店铺开门迎客户,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手机。每次只有一位名叫阿琳的员工向老贾打招呼并给了她一个座位。其他人嘲笑的“热脸贴了冷凳阿琳”她没想到的是:“这是客人从门口进入。”

  半年后的一天,老嘉兴跑到手机店,它发生阿琳值班。老贾指着一部手机说:“就这样,给我八点。”阿琳很惊讶:“八个?”老贾说:“是的,有八个老年人留在村里,一个人”。

  看着阿琳的迷茫眼神,老贾打开了她的声音。事实证明,他有一个住在偏远山区的亲戚,路很远。他已经搬了十多年了。去年,由于家谱,他曾去过他一次,发现家里的城镇不是很好。年轻人去上班,只留下老人和孩子。一位老人脸红着借手机。他说他不能做任何其他事情。他想听听女儿的声音。女儿已经三年没有回家了。当我从亲戚那里回来时,老贾离开了我的脑海,想要给村里的老人送一部手机,然后收取一定的钱。但是你自己的经济并不丰富,你只能选择一个省钱。 “现在,我终于有足够的钱购买手机并为手机充电了。”老贾非常轻松地笑了笑。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