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没有这种技能,那么你将会被繁重的需求和任务所淹没,然后你总是会太累,但总是无法按时交付,你的文章质量也会下降。你很难收到你感兴趣的作品。更重要的是,你的奖励会比以前更糟。 

  当你学会拒绝时,虽然你可能会感到有点伤害或冒犯他人(这确实是可能的),但同时你也向他们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你珍惜自己的时间,你有权选择而且你也尊重那些你拒绝的人,你拒绝,因为这是因为你不想做出承诺,你不会太忙或懒得去做。

  获得这项技能并非易事。对于那些不敢说“不”的人,我可以在这里给你一些技巧,值得一试。

  首先尝试同意。这似乎听起来有些矛盾,但我认为这是一种精神柔道。您可以同意该请求(假设您的情况是您想要接受工作,但手头没有足够的时间),然后执行以下两项操作之一:1)您可以说:“没问题,但我现在有更多的任务。就像一座山。你能在一个月左右回到我身边吗?除非我能做得很好,否则我不会收拾它。或者2)你可以说:“当然,你能先做到吗?” x,y,z,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是否可行了。“无论你选择哪两种,你都没有断然拒绝它们,而是将主动权交还给他们。我认为你真的想要这种生活,但你真的无法打开它。这是为了帮助你解决主动带给你的压力,这样你就不必真正说出“不”这个词。
    

  学习拒绝是一项重要技能

  知道你所承诺的。为了知道什么时候你需要说“不”,你必须知道你已经采取了什么。您必须创建所有当前项目和任务的移动列表,并列出一周左右不属于项目的活动的活动任务。使用这两个完整的表格,您可以决定是否可以挤入任务。请记住此表并仅在必要时添加项目。 Zhlzw.com中国里德

  珍惜你的时间。许多人发现难以拒绝的一个原因是他们(可能在潜意识中)觉得他们的时间并不像其他人那么宝贵。例如,如果有人要求你做一些他们可以轻易完成的事情,并且你同意,那就相当于承认他的时间比你的更珍贵。——否则,为什么要为他们这样做呢?因此,您必须珍惜自己的时间,时间有限,这可能是您最宝贵的资产。通过拒绝不需要你练习的东西,学会告诉别人你多么珍惜你的时间。拖延。与上面的策略1类似,如果您选择此技巧,则无需做出决定。你不需要点头或摇头,但只要让那个请你回来的人回来。例如,您可以说:“我的任务现已满了。两周后你能回到我身边吗?”如果这个人好,他会在两周后加入你的行列。在备忘录中。如果这个人不是真实的,他们一定忘了你。有时如果你拖延两次,那个人就会放弃。当然,延迟一件事是不好的。这会让别人觉得你的角色有问题。一般来说,经过两次延误后,当有人第三次问你时,你应该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学习拒绝是一项重要技能

  有礼貌,但要坚定。很多人可能会犯的问题是太好或太优柔寡断。他们可能会拒绝别人,但他们泛站群的拒绝听起来有些动摇。如果你回应他人,会有更强大的人给你压力,直到你点头,因为他们认为事情仍在谈判中。房间。因此,如果你想拒绝,你必须让别人清楚地知道你不会改变主意。但是不要粗鲁,简单的“不,我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就足够了。

  率先。如果你觉得有人会问你,你可以告诉他们你有人问你之前你很忙。如果你遇到那个人,你可以说“在发言之前,我必须让你知道我的日程安排在这个月已经满了,所以我们不要谈论任何30天的新计划。”这相当于向会问你的人发出警告,所以他们不能责怪你后来拒绝他们的请求。

  “我很开心,但是..”与第一种方法类似,这个技巧表明你对这个程序非常感兴趣,但由于时间表或其他任务你无法做任何事情。如果计划听起来很有趣,我会经常说“这听起来很棒,我希望我可以加入。”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推荐一些其他合适的人或可行的。理念。有些人实际上觉得这种被拒绝的方式并不坏,至少你帮助他解决了这个问题。

  永远不要说对不起你还是要珍惜自己的时间。如果你道歉,似乎你为做错事道歉,所以你被拒绝的原因是不够的。我知道在这个场合,说“对不起”很诱人。我们经常说“我很抱歉,但..”或“我希望我能帮助你,但我很抱歉,我无能为力。”帮助你。“这是因为我们在拒绝别人后感到非常不舒服。但这仍然是问题,所以你会向别人发错信息。回顾第5条可以给你一些帮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