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是一个非常著名的皇帝,和随后的评估是非常复杂的。很多人都在批评的事实,法律是他任职期间过于严格,而渡河拆除的桥梁和杀死英雄让不少人感到寒冷。然而,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朱元璋在适用法律相对公平,而且很少有隐瞒或偏差的现象。

  起初,欧阳伦转移走私到法庭因走私和垄断企业。看到朱元璋后,欧阳伦泪流满面地请求原谅。当时,很多人朱元璋告诉欧阳伦是悍马毕竟,可以从死亡豁免。公主走到朱元璋要起诉他,求他留在她丈夫的生命。但是这些人的威慑力,朱元璋不听,并下令坚决判处死刑欧阳伦。此案在当时震惊了,还有所有的皇帝背后出了一身汗。他们明白,朱元璋不会怜悯任何人,因为他犯下了国家法律。

  把它当作家庭成员,可以想象的是朱元璋,谁是治疗其他犯罪分子,是无情的。当时,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许多英雄带着自己的优点,无法管教。他们贪得无厌,犯了罪。他们中的一个,朱元璋,受到严厉的惩罚。有些甚至有几个家庭。

  朱元璋当然是一个令人尴尬的角色。在他任职期间,大明整体上采取了重礼,谁被监禁的罪行少数官员可以生存。然而,历史上总是出现意外。据史料记载,有一个少年朱元璋击中几次,但救了他父亲的生命和封官。这孩子是周伟。

  middot;周伟是漳州人。他的父亲是滁州太守,但在监狱中被囚禁了参与重大案件,被判处死刑。当时,几个人被判处死刑,所以很多人说周炜单,16,很快在其他地方挽救他的生命。但年轻的周炜认为,他的父亲没有犯罪,他要问他的父亲。

  那时,宫殿门口有一个鼓,当他被触摸时,他将有机会看到朱元璋。年轻的周周独自一人来到宫殿里演奏鼓。幸运的是,朱元璋召见他。在周瑜见到朱元璋之后,他解释了他的意图。首先,他问他的父亲。然后他说,如果他真的想被判处死刑,他愿意代表他被定罪。

  虽然周伟很年轻但很有影响力,但看到朱元璋后他并不紧张,他流动而且有道理。朱元璋觉得周小是这么年轻,不应该这么冷静,所以他觉得周伟应该有指示,所以他很生气,问他背后的人是谁。面对朱元璋的劝说,周伟总是回答无人的指示。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意志。

  朱元璋觉得这个年轻人是自欺欺人,你必须按周,周炜被斩首,但仍然安静异常,也不害怕。看到周某的反应,朱元璋认为这个人非常特别,于是他决定免除周某父亲的死刑。然而,周伟说流亡与死亡没有区别,如果他不得不杀死他的父亲,他愿意和父亲一起死。几次被少年击中后,朱元璋非常生气。他觉得周浩正在建立自己,所以他直接命令周浩被带到处决地点并被斩首。然而,执行执行后,周伟不仅伤心而且害怕,而且也很开心。看到这个少年的笑容,中士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他问道:“你为什么被斩首,为什么这么开心?”

  周伟回答:“如果皇帝死后可以杀死我的父亲,我会死,如果皇帝还想杀死我的父亲,那么我可以对父亲满意。”感动,他把话传给朱元璋。听了朱元璋的话,周毅真的是一个听话的儿子,值得重用。因此,朱元璋下令豁免周昊及其父亲的罪行,并且还封存了周伟的官职。就这样,周毅凭着自己的勇气感动了朱元璋,挽救了他和父亲的生命。这真是令人钦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