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对学生论文《我最佩服的人》的评论中,一名学生写道:“我最敬佩的人是警察,因为他们是无懈可击的,无所不能的。”味道在我的脑海里。这已成为过去,它正在浮动!

  这不安静,因为我有一个警察丈夫。为了工作,他们给了我不同的生活。我想告诉学生他们的历史,让孩子们再次认识到这个特殊的职业和光荣的使命。与此同时,我也想和你在一起.——我忙碌的丈夫,梳理我记忆中的日子,以及悲伤和喜悦的情绪。

  2013年,我们过着美好的生活,进入了婚姻殿堂。在短暂的会面之后,他们重返工作岗位,我们过着相遇的生活。我不知道周末羡慕的夫妻有多少次在路上携手并进,希望能够按照他们的要求和他们一样精致地生活。生活可以成为现实。每个周末,我只有一个影子,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然后无聊想象你会惊喜。通常,希望更大,失望更大,绝望之后,幻想深入骨髓,寒冷和媒介。

  我在2014年怀孕了三个月。因为我身体不好,我在家度假,但由于谋杀案,你在山上待了一个月。这个月对我来说很长很困难,而且投诉也在继续。不止一次,我后悔自己的选择,并在半夜不止一次哭泣。身体的变化,心理上的不适和没有人陪伴的孤独,让我度过了一天。

  2014年9月,我的女儿出生了。当母亲的喜悦逐渐淡化我的抱怨时,一些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让我很难放手。这个月任何人的烦躁,哭闹的孩子的焦虑,无法离开,各种各样的事情让我几乎疯了。我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即使你坐在沉默中,我的心也是一种安慰。但是你太忙于工作了,比我想象的要少得多。

  我有一天在2015年生病了,晚上你去学校给我服药。晚上三点钟,我收到了一场打架报警。在反复说服的情况下,我跑到山上,不顾大雨,不顾我的堵塞。当我听到窗外的雨声时,我无法入睡。

  2016年的一个星期天,我们回家了。与此同时,他接到一个警报电话,急忙转过身来,带我回到单位了解情况。告诉我一个多小时,但晚上11点以后,我坐在车里等待饥饿或睡眠。外面黑暗的夜晚,就像我对生活的困惑一样,没有任何限制。

  在2017年的冬季假期,我的女儿在半夜发烧和高烧。我打电话给你,但由于嫌疑人你无法打开。我整理了一天,并在一天晚上给我女儿吃了一整夜,闭上了我的眼睛。第二天,我走在雪地上,抱着女儿去看医生,冷风,大雪花和脚下厚厚的冰块。我没有注意到它,因为心里没有温度。现在,我的女儿很大。每个周末,我们的两个女孩走在街上。听到她一次又一次地莫名其妙地问爸爸,他说不出话来。在上幼儿园后,学校不时为家长和孩子组织活动,从未见过你。看着孩子的眼睛,心脏是如此的无助。我希望你现在有一份正常的工作,一个正常的父亲。

  这样的物种是不可数的。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不能说投诉:在度假时,总是缺席。最初的计划是访问父母,朋友,度假旅行.而且因为他的工作已经改变,最后他不能。它变成了泡沫。即使我普通的电话在别人的眼中响起也让我感到惊讶。

  范一琪有一首歌《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熟悉的旋律就像流水,在耳边流淌。歌词不会伤害春天和秋天,但他们充满力量,他们祈祷诗歌:“我们不能勇敢,当伤害过于强大而无法承受它,即使警察现在很受欢迎,似乎很难知道什么“我每次听到它都会感到难过。”

  经过五年的婚姻,她的头发变得斑驳。当我看到你一次又一次回家时,我无法换衣服,在沙发上睡着了。在半夜一次又一次地接到电话后,我多次试图说服那些失去理智的人,并且没有休息几天几夜。每次假期过后,一个人独自在邮局吃方便面.我心里喜忧参半。你从来没有尖叫过,从不抱怨不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精神和工作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热情毫无悔意让我感动。

  经过适度的时间和沉淀的岁月,我明白,不是你不担心我们,你不喜欢享受假期,享受生活。只有你肩负的重大责任。虽然他每年都失去了女儿的生日,但他从未忘记给她买礼物;虽然他不能像其他配偶那样陪我,但他可以在情人节给我一束鲜花让我惊喜!你不能成为父母面前的子公司,但你必须努力工作才能成为他们的骄傲。

  习慕容《无悔的青春》写道:“如果你爱上某人,请善待她。无论他们一起度过多少或多少时间,如果他们总能得到温柔的待遇,那么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将是一个无辜的美丽。”我感到非常感动,我想用这首诗来提醒我这一刻,今天抱怨并明天窒息。在你身后,以爱的名义站在永恒中,默默地站着。

  写完之后,眼泪是盲目的,沿着这条路走动并不容易。离开卧室,观看星星和村民的温暖灯光。我认为,在你工作的地方,应该有一盏窗户不能入睡,等待更多正在睡觉的人。一个冷漠的人,但温暖的世界。

  而且我希望在未来的每一个平常日子里,这些年将是平静,安全和健康的。我们只是一见钟情。当白发是绿色的时候,这些年来像水一样,终生。通过观察生活中这一生动而灿烂的旅程,我仍然可以找到原始感觉的核心,永远是心灵。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