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时候,罗毅可能已经看到了Quya的心思并对她说:“你不必紧张,只要自然。事实上,我的母亲现在不是很有意识,所以她不会看到这个缺陷。”

  当她到医院进入病房时,Quya看到一个躺在床上的苍白女子滴水。罗毅向她介绍,病床上的女人是他的母亲。 Quya很快说,“你好,阿姨,我来看你。”

  之后,将水果和保健品放在医院病床旁边的柜台上。

  罗毅在妈妈的耳边低声说:“妈妈,这是我的女朋友。她的名字是Quya。她和我一起在大学读书。”

  罗毅的母亲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眼睛看着瞿雅,满心欢喜,她伸手握住瞿雅的手,说:“多么美丽的女孩。”

  罗毅走出医院,对Quya说:“谢谢你。我会邀请你去吃饭。”

  但为了早点回去,Quya没有答应。她对洛伊的母亲早日康复表示了一些美好的祝愿,并离开了。

  一个多星期后,罗毅打电话给Quya说她母亲已经康复,并希望和她共进晚餐。因为上次她假装是罗毅的女朋友,她不得不把游戏玩到最后,所以她同意了。

  当她到达餐厅时,Quya看到罗毅的母亲看起来很正常,精神状态很好。似乎她真的康复了。罗毅的母亲对他们说:“我真的遇到了好人,得到了你们两个人的帮助。非常感谢你们。”

  Ldquo;怎么.“Quya觉得有些不对劲。她的儿子罗毅不是吗?

  罗毅向疑惑的Quya点点头,说:“这位阿姨不是我母亲。”

  最初,阿姨的儿子和罗毅在同一所大学读书。由于头部受伤,她患有间歇性健忘症。她会在紧急情况下突然生病。当她生病时,她的意识模糊,甚至她的儿子都认不出她。她的丈夫从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现在她的退休金生活节俭。

  不久前,她的儿子叫她急需一笔钱。就在她听说儿子做了女朋友的时候,她非常高兴。她想去看望她的儿子和他的女朋友,所以她开车来到省城。

  然而,她的儿子可能害怕他的女朋友,其他人都知道他有这样一个母亲。拿到钱后,他不离开母亲。他急着送他母亲上车,请她回去。但母亲突然想起她亲手做的桃核手镯忘了给儿子,于是她下车想回学校给儿子。

  没想到,我刚在校园门口失忆,就带着刚离开校园的罗毅,认定他是她的儿子。罗毅很困惑,向她解释说,他不是她的儿子,但她不相信,她的心很焦虑,她倒在地上昏倒了。

  罗毅很快把她送到医院,主动承担了医疗费用。她因贫血晕倒了。罗毅从医生那里得知她有健忘症,害怕自己的悲伤和不安,她自称是自己的儿子。当她不省人事的时候,她说她想见她儿子的女朋友,就像罗毅不小心拿起了曲雅的电话,所以在让曲雅假装女朋友之前有一个场景。

  罗毅是个好人。相比之下,阿姨的儿子简直太可恶了。曲雅问阿姨:“你儿子的名字是什么?我会带你去找他。这种孝顺的儿子一定要上好教训。”

  没有等姨妈回答,门冲进了一个人,居然是Quya的男朋友丁俊。他对Quya说:“你没跟我约会,只是和这个孩子一起吃饭!”

  背对丁俊的阿姨转过头,丁俊突然惊呆了,嘴巴张开了老板:“妈妈.妈妈,你好吗?”

  知道真相的Quya非常生气。她拿出丁俊发来的手机,把它拿在手里。他说,“把它还给你!你是卑鄙的,实际上跟着我!而且你的母亲并不肮脏,我不想继续和你这样的人交往!”他没有说回去就跑了。

  曲雅和丁俊分手后,每天下午,大家都到操场上跑来跑去,以减轻心底的悲伤。

  在这一天,有一个人赶上并与她并肩作战。这是罗毅!他微笑着转向Quya说:“别这么沮丧,总是低着头?”

  屈娅终于抬起头微笑着说:“我不是沮丧,而是寻找一些东西。”

  罗毅问道:“你输了什么?”

  曲雅说:“我的爱情已经消失,所以我现在正在寻找它。”

  罗毅说:“那我刚刚接受了一场爱情,我想知道这是不是你失去的那个?”

  Quya静静地站着,笑着说:“然后你带它去看我是不是。”

  在阳光下,在操场的跑道上,两个阴影更加靠近。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