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前往台湾。在垦丁的三天里,我提前预订了森林公园的寄宿家庭。

  房东是一对中年夫妇。

  Boss Aben四十多岁,他的祖屋是山东,他的妻子Sandy善良温柔。它很温和,可以忽略年龄,只想称她为“女孩”。

  这三天我们相处得很开心。

  阿本帮助我们规划了路线。桑迪为我们准备了美味的早餐。晚上,男人们喝醉了,冒着勇气。我和桑迪聊天喂猫,看星星。

  阿本的祖先在垦丁。后来他去了花莲高雄做生意。他终于决定回到垦丁,建造这座两层楼的建筑,并在这个2,500坪的大院子里绿化。从床和早餐。

  他喜欢嘲笑自己并说他已经结婚,因为他“醉酒醉了”。他打开了B&B,因为“它不能在外面混合。”

  毫无疑问,安迪总是带着尖锐的眉毛微笑。

  我特别喜欢桑迪这样的女人。虽然这个人处于中年,但这个数字有点受到祝福,但她总是看起来很清醒,开朗,低声说,像春雨一样温柔多雨。

  她教我了解血藤,莲花,檀香,教我区分5年和10年来自森林的鹿角,向我展示农场种植的有机蔬菜,并由猴子准备喂猪水果和蔬菜。

  这是她的生活。

  酒店没有服务员,自己清洁卫生。

  早上为客人准备早餐,并照顾花卉和植物。

  她将干燥的长豆荚串成一个风铃,挂在莲花树下,使贝壳从海滩漂流成盆景。

  她安置了四只流浪猫,其中一只有一只眼睛,每天喂水。

  草坪不时飞到椋鸟和五色鸟儿身上。当院子里有猴子野猪松鼠和麝香猫顾客时,他们不会互相伤害,并且和睦相处。

  在夏天,螃蟹繁殖的高峰期,她会去志愿者,帮助保持交通,管理车辆礼貌的土地蟹首先。

  我跟她谈过台湾戏剧《星星知我心》《八月桂花香》我小时候就看过了。她喊道:“哇,你看过了!”小女孩的态度没有违反。

  我经常想一个女人能有这样一颗心是什么样的生活。

  清澈,纯净,充实,丰富。这是一幅风景和世界上毫无争议的田园风光,还是一段自始至终的婚姻?

  第二步。

  旅行回来后,有一天晚上,我忍不住对丈夫说:“我很羡慕桑迪的生活,我想开一个这样的房间。”

  他笑道:“你确定吗?”

  我们都确认了自己的眼睛,微笑着。

  当你到了中年,你就知道你自己了。

  天堂的生活是如此简单?

  选择一个地点,租房,谈价格,签合同。

  重新设计,重新装修。我们必须考虑对水、电、卫生和食品的环境保护。

  在北方的四季里,夏天太忙,冬天看不见。

  经营,消费,计算成本,促进市场营销。找厨师找保安,招聘清洁人员。

  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30001 milliseconds with 0 out of -1 bytes received幸福根本不是“我该怎么做才好”或“我该怎么做才好”。这是关于放弃对抗,失去你的坚持,以及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一个姐姐曾经告诉我:

  一天,她忙到晚上九点才下班。她受到客户的折磨和不安。她还想起了她的丈夫,他每天都过着安静舒适的生活。

  她怒火中烧,双脚踩在火轮上,窒息而死。她打算回家战斗以发泄她的愤怒和怨恨。

  我们一进屋,就发现窗子是清净的,阳台扶手椅是摇摆的,天空是月光照耀的,男人们都沉浸在正山赛跑中,手里拿着轻而软的披肩,邀请她参加绘画。

  在那一刻,她的愤怒就像一团泄气的球。

  举杯邀请月亮谈论过去和现在。

  从那时起,她就一直依赖凯伊的生活,并爱上了茶。

  每天晚上晚些时候,两个人在阳台上喝酒,喝出“我希望自己像一颗星星,像月亮,在晚上又明亮又干净”的感觉。

  我被感动了。

  人类的最终命运是孤独。

  在当今科技繁荣的时代,每个人都有一万种取悦自己的方式。

  但是我们仍然愿意忍受和适应这种与周围人的亲密关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