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茶叶收获季节,香水已经充满了世界。这也是新茶品尝的好时机,饮酒者必须反复微笑。

  茶,为什么要喝它。在唐代,圣茶陆羽说:“茶也是南佳木。茶是用来品尝,味道很冷。最适合饮用。它也与糯米和花蜜相容。 “(《茶经》),茶是南方优秀的树种。祖先发现茶的功能因其极度寒冷而更适合作为饮料。效果可与蟑螂和花蜜相媲美。祖先就是这样

  同样地,在煮沸水然后煮沸并尝试饮用之后,它对身体和心灵都有益,并且慢慢地传播到普通人的家中。

  很难说喝茶。然而,从“茶为事,有益于精致,中山川的精神,痰和停滞,清洁指南。稀释和清洁,押韵高和安静。然后你可以得到它,当你不好。” “用戴昭《大观茶论》的话说,我们可以观察和瞥见一些生命形式,并认识到我们必须学会享受生活中的过程。

  没用,试着爱上生活吧。这种美的形式在于,茶作为自然的产物,凝聚了山川的优雅和魅力,蕴含着美丽的品质,消除了胸部的停滞,消除了心灵的悲伤。它给人一种清新,平和的心态。如果你这样喝茶,你的心就会无动于衷,你的脾气会平静优雅,你的态度会平静下来。

  这是我们可以获得和追求的品味。

  茶是故乡,我不得不说,茶叶中富含硒“天宝宫玉”。汉阴茶诞生于秦巴山的凤凰山脉,茂密的森林覆盖,黑色的砂岩地板上充满了硒,汉江粤河生产的“天宝公育”茶具有极佳的香气和绿色香气。茶叶栽培的历史可以追溯到3000年前,《华阳国志?巴志》和其他历史资料已经清楚地记录下来了

  茶已成为西周宫廷的致敬。陆羽的《茶经》和李薇《新唐书?地理志》记录了“金银汉阴县产的茶芽。这是一个更高的等级。”在天宝年间,女孩从汉阴县接过凤凰山卫士,茶农烘烤瓷砖,中指产生的“茶芽”由清明前的快马交给法院,法院将为此致敬。玉茶

  在清明节,首先推荐寺庙,然后送到最近的部长,并获得茶叶奖励,成为王室的宝藏。由于长安人把茶的消费描述为“啜饮”,他给汉阴的“茶爆发”称为“天宝贡嘎”。传说李白口渴喝茶“天宝贡嘎”,喝醉了。石星大做文章写道:“云想要衣服和花朵,春风吹拂华强。如果小组看不到,那将是姚明。”

  “月亮唱歌.”永恒的歌手《清平调词》有三首歌。今天,“天宝贡嘎”已通过国家评估,全民评论“盛唐气象”的香味,正在唤醒民族复兴的梦想。

  如今,当人们获得自由时,他们会见一些人喝茶,谈话,并在谈话中看到茶和茶,但他们还有另一个想法。华佗《食论》:“苦茶很长一段时间,意味着有益”。长时间食用苦茶有利于提高思维能力。新鲜的茶,新鲜,苦和芳香的水,细和慢,看茶,喝茶,味道是生活也是生命。浓缩的生活,好的茶叶将不可避免地经历冷花的干叶,即苦涩后的苦甜;晴朗的日子,也叫两点茶,春雨,春风,淋雨和细雨;一日三餐,笑着看到生活中的五种口味,都是浓浓的茶,像汉音的“三潭”,在社会变迁的日子里,生活的味道浓郁而浓郁,轻松有趣。因为

  “三神之乡”的文献距离我们八小时车程。他不读报纸。在电脑外写字就是书法。即使在一个人的空间,也有一种新的“功贡”茶。当没有新的“贡嘎”茶时,陈茶“贡嘎”也将富裕起来。

  喝茶,无论是清淡的味道还是浓度,都应该享受这个过程,欣赏生活的味道。俗话说“看到总理,不那么私人的愿望”。启示我们必须像生丝一样没有染色,清洁和没有抑制,并保持简单,呈现其真实性,欣赏生活的自然风味。所以,当我们走在路上时,我们必须洗掉功利性的分心并喝茶。

  它使我们能够学习如何使用功利主义,享受这个过程,让我们知道如何使用生活中无用的东西。正如周作人先生所说:“我们看到了夕阳,我们看到了秋天的河水,我们看到了鲜花,我们听到了雨,香气闻起来,我们喝的酒不解渴,吃的是不饱的小吃。生命是必要的,虽然没用。装饰,越精致越好。“

  风吹过,听着公鸡,下雨后,去山区和村庄,读中外书,写笔记等,虽然它没有物质功能,但它可以是完整而厚实的,照亮了精神世界渗透。从喝茶的概念,让我们了解生活方式,从而学会体验生活的美。

  一杯茶,带走了天地的光环,汲取了太阳和月亮的精华,汲取了新绿的绿豆芽和生命的回味,让我们体会到了简洁和轻盈的感觉。性质。在茶的微妙影响下,穿过一些奢侈的雕刻,平息一些焦虑和浮躁,并固定部分广告的底线,呼唤:河中间的海水低,光线更多美丽。

  茶也令人陶醉,我为什么要喝葡萄酒?生活是一种浅色,原始的天然茶。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