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樱花并不罕见,但它们可以被认为是固定的物体,经常出现在行走之间的视野中。最近我错过了盛开的声音再见,花瓣脱落后,绿色层慢慢发展,看起来有些生动。是。更换花朵和叶子,这些小小的期望和惊喜总是无穷无尽的。

  这个场景在不知不觉中提醒了我,这是今年四月。四月是春末。与二月份的隐瞒和三月的冷漠相比,四月就像一个去年经历过的平静女人。我已经看到了收益和损失。无论你如何改变,你都可以找到我的世界。安全。正如人们可以在山谷,溪流,风中喜欢芳菲的野生百合深,那么就不需要太多的点缀,荣誉和羞耻,就像在明年三月相比明年四月使用的那样。摇晃,不要惊慌。无论如何,这种关系将永远在五月来临。这是给我们多年的短暂停顿。

  晁华的草落在傍晚,松柏也不冷。快速和慢速空间,动态空间和静态空间的概念,生活就像是一年中的偷,这一步始终对应于旅程,但这种规模是时间的规则。但这个统治者并不像四季那样规律。我的时间统治者与你不同。谁是更宝贵的时间?一般来说,世界上有参考文献,但没有提及时间,只能区分快速和慢速,而只针对固定的个体,其他个体则相对毫无意义。

  从3月到4月,春季在四月结束一次。因此,四月也是一个月的香水和香水。现在,鲜花仍然开放,叶子仍然发芽,风不太热,太阳不热。有更多的时间走路。虽然它每年都会在市场上出现几次,从这个城市到城市,你必须以旅行为生,但大多数方式都是使用现代化的交通工具,如飞机,高速铁路和自动驾驶。但是为了消除实际因素和实际需求,我们宁愿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走路。

  步行,也称为步行,意味着意义在于“分散”的概念。也就是说,不要太困扰或困在物体中,不要陷入心情,按照脚的意志和大脑暂时休息。

  年轻时,他想成为一个害怕感冒的小女孩,喜欢分组走路。独自一人,我想走得更快,去所谓的目的地。大多数时候你必须去一个步行的地方,所以有一个目标移动。沿途有同伴,特别是与之交谈的同伴。生活中的快乐时光。你可以自由地说话。你可以玩笑声和笑声。年轻,鲁莽,大笑和悲伤是可以的。内存中只有几个模糊的部分,还有一些自包含的部分。四月在天空中漫步,鸟儿闻到鲜花的味道。天气最好,温度适中。我想慢下来,看看周围的景观,看看路过的人。慢走,持久柔和,生命缓慢,美学缓慢,心灵迟钝是越来越深的生活。

  我必须承认,这个时代非常有效,而且在近半年的中轴线上,与快速获取和捕捉相比,有必要对世界使用“缓慢”的美,咀嚼心灵,并留下慢生命的神秘感。哲学。 20岁的自我是激进和勇敢的,因为股票无法向前发展。在40岁时,思维问题相对成熟,事物的处理集中在方法和方法的简单性上,慢慢地收获了令人难忘的里程碑。当然,这些好处对你自己来说可能是鼓舞人心的,但是他们不值得一提。如今,差不多50岁,他回忆起他在梦中的微笑和期待,回忆起他家乡的热土,无辜的时光。正如罗曼罗兰所说,大多数人死于20多岁和30多岁。因为在这个时代之后,他们只是他们自己的阴影,他们的余生都花在模仿自己身上。没有自我的生活,华丽的外表是一团钝的烟雾。

  为了成为一个活生生的自我,让生命的厚度突然随着时间而变化。你想在这一刻慢慢走,特别是在这个刚刚好的月亮里。希望春天留长。在现代科学和信息爆炸的现代文明中,我们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慢慢地走路”,走在风和生命的浪潮中,以免听到生命的嘀咕声。这是灵魂的转变。建议。

  伴随着我们的生活,发现自己,成为自己的旅程将永远持续下去。日夜生活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过程,最终变得明亮,多彩,简单明了。陶渊明是不相似或恐惧的。 “这是最好的总结。在自然的基础上,自然的美,追求自然,欣赏自然,服从自然,投资自然是生命哲学的必然规律。陶渊明本人也许你会明白桃花源是一个你无法找到的地方,但是现代快节奏的人呢:工作速度快,每个人都在前进,生命越慢,越快。但是我们想要放慢脚步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生活和安慰:你走得越深,你就越愿意和解多年,偏见,你的固执和偏执消失了。

  四月的梦想是多年前老人走上这条路的道路。在充满故事的老榕树下,年轻人干净,明亮,充满了未知数,很快就会开辟新的生活场所。今天,经过多年的风风雨雨,他的成年男孩终于学会了以缓慢的节奏调整自己的时间。但是发现的粉尘越多,他们离家乡越近,梦中的青少年就已经流泪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