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去缘如水,花开花落空相随

  ——题记

  一个花开的季节,于我而言添了几许烟凉,独自怀抱着搁在内心深处千缠万绕的思绪,无数个寂夜任泪水打湿了如梦幻般的思念,这股揪心的疼和无言的念 在心里如毒虫一般的一寸寸的吞噬着我的内心,让我无力挣扎亦无法反抗。

  于未央的夜里,细数过往,刻在骨子里的伤,一点点的去尝尽。清泪纷飞,静静的疼,浅浅的念,用一朵花开的时间,俩行薄凉的清泪与黑夜沦陷,不死不 休的纠缠。

  一直认为最深的情在最凉的夜里总是无法逃过眼泪和心痛的偷袭,如若在日光倾城的明媚下,面对太阳许不会那么阴冷的疼痛,可是总能一次次的发现自己 所有的以为和认为都会被否定,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而后除了自嘲就再无其他。欧美电影

  一季花开惹人醉,却是花谢无人陪。红尘有梦,来去匆匆,繁华落尽,皆成烟雨,花开时艳丽,去时孤寂。

  前尘往事,纵是再多美丽的回忆,梦醒时也终难留片刻,空剩一枕落花香如故,无人知晓在零零落落中我有多少不舍的无奈,百转千回里又有多少难忍的断 肠。

  多想就此静守一份宁静,在无人的夜里不再心事起伏,不再低吟浅唱,伴着清冷的月,寂静的夜,缠绵的风,手执一份洒脱,只是这一切的期望都成奢望, 深邃的凝眸是满含着深深的疼痛的唏嘘,暗结的心绪有着欲说还休的惆怅,深深的叹息声搁浅了这个花开美丽的季节,芳华终是垂落成寂寥的独影,疼痛的守着 那份无法释怀的执着。

  相遇如若是缘,为何缘来缘去如此匆匆,如同花开花落般,短暂的让人来不及挽留。

  浮生如梦,风过花落了无痕,缘起缘灭缘如水,花开花落终成空,许多故事,没有开始亦没有结局,只有在一盏孤灯夜凉,一纸婉约的书行里,轻语低诉, 悱恻无依的续写一世的残言断章。

  时光的流走,缘分集散,弹指一挥间,我不再想纠缠,人生太多无奈,时间太多变数,不是人力所及,佛说,芸芸众生,擦肩而过也好,一世相守也罢,亦 是前世姻缘。既如此,我又何苦去追寻那不存在的缘分,该有的缘让我们相遇了,让我动情了,只是没有份,我亦不再苦苦的为难自己,为难你。无法坦白的说 我能忘记亦或是不去念及,只是我不再试图做任何的纠缠与无谓的挣扎。

  我只独守我的时光,不排斥记忆里的你,静静的,不去打扰任何人的清静,站在那里不动不摇。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