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不喜欢冬天,多彩的寒风从南到脸上北薄酱,只能感到沮丧,即使在南方,雪少一点,冬天的会不断的可偿还的风。清晨,你可以看到布满通过它的水滴的窗户,可以看到触摸被困在笼子里很难霜冻绿灯,边缘外侧边缘有刺这里绿树成荫绿色的容器,只留下干燥的树枝愣愣的直点,染成了天空,云层已经柔和了过去。

  在这个季节,水是冷的,酒是冷的,心脏似乎因为寒冷变得僵硬,没有热量。每个地带都必须作为一个战士洗澡,作为对我自己的强大影响,每天起床,做一些意识形态的斗争来做出决定。在这种时候,他们绝对不肯上街体验到相反的方向,风风,因此只能是足以限制他的房间,该干嘛干嘛还是没有做有意义的事,或不感。

  阅读看冷,只能归咎于,悄悄收集躺在手机的一侧,没有灵巧的手指画出解锁屏幕,解决了QQ。开放的接口,你可以看到动态栏闪烁的红点跳动,当你打开一看,却发现他已经出版了谈话温暖的,充满温情看着这些话充满意见,心脏好像是它变得很热。现在,他终于能够理解前任国际上写的字,“是温度的朋友,在共同的利益,相互依赖可以找到热。”真的很感谢上帝让我有一群朋友,如寒冷的冬天莹莹的透明屏,通过这样的真诚和真实的人物,热表示愿意感觉。

  在很多情况下,一个朋友珍惜对方,心脏对心脏,彼此安慰,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但他们懂得迁就我。我的情商不是我单身的优先事项,它不会打开语言,他们也明白这不是故意的,这不会太担心。由于我发现的错误很难提醒,因此受到了鼓励。感谢我周围的这群朋友,所以总是深受感动,我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

  不知不觉中,午后的阳光充满了房间,笼罩着我的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