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也有平凡的人,平凡的事平凡的人,平凡的事。今天,我们是做过非凡事的普通人。——卖报纸“爱”。

  5月26日上午,在老师的组织下,各位版主小大明宫遗址来到公园在西安开展销售活动的慈善机构“Devopar灾区的力量雅安用自己的双手。“

  之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意义和事件的规则,我们发送15份到我们每个人的[0x9A8B。当我收到这些报纸时,就好像他们给了我一个重要的使命。突然,一种情绪涌入我的心里。虽然天空中有小雨,但不是在天气里。干扰然后我们就开始寻找自己的目标,并出现在公园:“阿姨,买一份报纸” “伙计,买报纸!” “爷爷,奶奶,你买报纸!”当我看到一个阿姨,我有足够的勇气,并立即招呼我,告诉我:“阿姨,你好,我有点女主人今天我到这里来从事社会实践和付出爱雅安你可以买一份报纸.. “我想我的花言巧语能碰到阿姨,但不可惜被拒绝了。”然后盲目地寻找下一个目标,但我仍然被拒绝了。在这个时候,我的热情和兴奋都被无情拒绝击败。在现在,我的心脏的神圣使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痕迹,我的心脏是孤独和失败的感觉。

  在这一刻,我心中有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的母亲。当我想到这个祷告时,我的心决心确保我必须加油,永不放弃!我立刻恢复了力量,继续以愉快的心情宣传我的报纸。我没想到他卖四个人。结果全部售罄。直到活动结束,我卖了六份报纸才拿到七元。当我把这些珍贵的7元人员《西安晚报》我庄严的感觉,我感到快乐和幸福的感觉,我从未有过的。我没想到会卖报纸,它给了我一种特殊的快乐。之后,我们还从《西安晚报》获得了郑博博和王波波颁发的光荣证书和免费卡。啊!这是多么神圣的礼物!

  通过这次卖报,我觉得工作的辛苦工作,我得到了幸福感,我从未有过,让我知道如何精彩和甜蜜都在努力工作的快乐和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