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有点庄严,它的花瓣其实美丽,非常浓密,具有贵族气息。永远记住海豚的声音。漂浮在天空中并流通。如果普通人想要模仿他,他可能会发出声音。

  菊花是。

  当鲜花盛开时,永远不要去荣耀。事实上,它的外观非常出色,也就是说,它是真正听起来像一个海豚,进行技能培训,可以记录在耳朵上,继续响起,可以产生在心脏一种钦佩。这只是你的颜色,它很漂亮。红色,黄色,白色,绿色,蓝色和紫色,全部染色,给它们一个屏幕方块,将以同样的方式减轻。

  秋天即将到来,在繁重的季节,只有重瓣的性质,丰收就像秋收。裹在来自落叶风层细线圈的外观,似乎安慰安然,人们在喧嚣,财富菊花,激情和怀旧清新的氛围,继续夏天的辉煌。心灵的荣耀正在点燃。

  “花不喜欢菊花,这种花更自由花”。唐代元贞的《菊花》呼吁爱的爱。

  它是在秋季,只是为了弥补落叶末端的眉毛。就像华丽的烟火,晚上更令人尴尬。秋天,如果用白色表示,属于下午。 “日落无限好,几乎是在黄昏时分。”叹息的那一刻总是令人担忧和担忧。在痛苦中,眼泪充满了情感和深情。就像相互失望一样,分心很明显,相思人的眼泪落入清澈见底的湖水中。

  但是如此芬芳的风是菊花的保留和舒适。就像红岩传来的情书一样,冗长而缓慢的话说出了好消息。在漫长的时间里说再见,强烈的感情已成为菊花的灵魂,葡萄酒闻到了香气,讲了一点爱情的邪恶。因此,传奇的故事,一定有原因长期来看,有多少人还记得痛《菊花台》,留下一个渴望爱情,让心灵静静地.

  菊花不见了,赞美菊花因为它保留了秋天的热情。

  事实上,秋天很丰富。

  金黄色是阳光下完整的秧歌,是一个快乐的时刻。石榴的红色和柿子的金色总是飞在眼前。事实上,老家的柿子是橙红色,小,充满肉,甜和甜,非常业余。当我吃的时候,我的嘴唇被鲜果汁覆盖,他们总是对我微笑,然后他们递给我一个,笑着说:“快点吃!”。在这个时候,院子里的卡其色篮子里装满了各种颜色的菊花。花香,一种安静的谈话,有时它不一样,但袖子总是有一种清爽的味道。那一刻,我觉得菊花是最快,最简单,最美丽的。当人们更喜爱鲜花时,它总会打开。当他们品尝到最快乐的收获时,当深秋的许多花朵将要关闭时,他们会满足于人们的不情愿和不适。然后,在阳台上,在中秋节,总是添加一些菊花盆。恭喜我爱情季节的核心,让我好好照顾它,我很欣赏苏苏的感激之情。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