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听到门铃,他从他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并兴奋地打开门。在这一点上,墙上的时钟指向七点。

  “多晚了?”她有点温柔。

  他很忧郁,轻声说:“加班,你可以问”

  她有点失落,她的脸上失去了热情。

  “来吧,菜很冷。”她向他致意并加了食物。

  他倾向于吃饭。

  她看着他问道:“这条鱼好吃吗?”

  “好吧,”他从喉咙里说了一句话。

  “回来的路上有堵车吗?”

  “嗯”

  “最近工作顺利吗?”

  “嗯”

  “上周繁忙去过,我们没有去看看我们的父母,我们去这个周末。”

  “嗯”

  “这种蔬菜有点咸吗?”

  “嗯”

  “你会说'好',你会说别的吗?”她很生气,她的语调得到了很大改善。

  他看着莫名其妙地看着:“发生什么事了如何学习创建问题”

  “我是不是合理的?当你回家,如果你什么都不说。你是什么意思?”

  “我能说什么?我已经工作了一天,你有多累,你知道我家是安静无声!你在做什么噪音?”

  “但是你知道,有一天我等待在家里,我想你来说话,但你这样..”我都快哭了。

  他看着她,突然变得很生气,推开饭碗,说:“不要沉默不吃饭,不吃”他进了房间。

  她看着他的背,悲伤遍布全身。

  他和她在一个屋檐下,但生活却截然不同。他每天都在这个单位忙碌。你一个人在家的感觉,当两个人在一起,有期待,你看不出来,但往往掉落的期望..

  生活中,经常要予以体谅,如果他和她能做到这一点,再有就是很协调,如果他和她能适应更多的,生活会更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