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勇敢和坚持不懈。实际上,一棵树站在风中,只有在经历了风雨之后,才能真正理解生命的意义。

  元旦过后,春节将过去,所有的喧嚣都会平静下来。

  我不认为如果你在第一个月的16号敲门铃,那就太尴尬了。在他过去的行为来看,我会来找我春节前,无论如何,并且最迟不会矫枉过正上元节。

  这一次,他身边有一个孩子,身材高大,柔软,温暖。当他进屋时,他说他应该早点来的,但在乡镇工作是高度可变的,往往是不可预测的。

  它仍然是相同的,短发,有点胖,同一个月亮形的眼睛,很亮,用列宁外套搭配宽屏幕的手机。然而,在他的笑容中,显然有更少的雾和更多的明丽。他坐在沙发上和我聊天。

  他今年26岁,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从未在湖上的博雅塔下任命。在谁已经接管了世界的年轻人,有多少犹豫和尴尬得去谁是把头埋和出汗农民?没有你擅长的学者,做一些实际的事情,有多大的勇气!作为一名优秀的本科生,他还获得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人民大学的学位。从研究生院毕业后,她被北京的一所大学聘用。每个认识她的人都没想到。最后,我会选择回归。去你的家乡,成为你不熟悉的农民中的大学村民!

  2

  我不禁记得我多年来和她在一起的岁月。

  当我在小学四年级时,我在大学学习并被迫谋生。我利用周末去城里上私人课。我的母亲说,无论发生什么,花点时间教我诀窍。

  几年之后,我仍然清楚地记得那一刻我的惊讶和不安。因为inteligencia的智力是众所周知的,而她的母亲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培养女儿身上,这已经众所周知。我没有任何教学实践。对我来说教他真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位母亲在我中间。为什么在17年的交流中对我来说非常好?信任

  他第一次回家时,母亲准备了一块完整的水果糖果,五颜六色的糖果纸令人眼花缭乱。事实上,我读了它的成分,我吃了软糖,我几乎吃了一半,去掉了糖纸桌!

  我不知道他再次看到糖纸时的感受,但他还记得他打开门的方式。当门打开时,风进入并笼罩着她。显然,她比同龄女孩更高更强壮。她有一个长而粗的身体,短发,她微微一笑,问她妈妈:你是王老师吗?他母亲在厨房回答,是的。我站起来对她微笑,她也微笑着喊道:王教授很好!我说,你好,我读了你所有的文章。他惊讶地看着桌子,桌上的文字和一堆糖纸。从那时起,我们十七年的关系就开始了。

  作为该市最好的小学的队长,她经常多次讲话,并会问我几乎所有的演讲。有时候,对于一两个字,有时候手稿更文学,她会反复询问我的意见。渐渐地,他的演讲得到了老师的认真对待,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各种公开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并赢得了几个奖杯。他的表现并未受到影响,他仍然是最好的。

  除了我,每个人都只看到她的魅力和优秀,但他们没有感受到她的痛苦。他不能专注于做事和教学。他总是喝茶一会儿,去洗手间一段时间,吃一会儿零食,然后做点别的事情。所有必须完成的工作都会在最后一刻赶到完成。一旦完成,她不想继续改进,但她将其抛出考虑。更糟糕的是,她与母亲的冲突非常激烈。——知道女人莫若,母亲愿意看到的这些不足怎么样?

  当北京成功申办奥运会时,我会和她在一起。但那时,她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与此同时,我们失去了一年的联系,她的母亲找到了我很多才能。再次见到我,我非常兴奋,他拖着我去看奥运会,当他演奏国歌时,他举起红色的五星旗,站在屏幕前,然后唱着国歌。那一刻,我感到有些微弱,虽然我总是处于一种叛逆的浮躁状态,但我骨头里的一些事情决定了她最终会按照我应该的方式行事。至于这条道路是什么,我仍然很难用我的知识想象它。

  有一段时间,他几乎不能认识他的母亲。当她见面时,她的母亲指责她。她拒绝了。在严重的情况下,这两个就像两只斗鸡公鸡。每根头发都相互竖立,拒绝投降。有一次,他的母亲让他在家里的下一场比赛中展示他的演讲。当她表现时,她表现出一个小小的错误,并且不屑地看着。母亲无法忍受。他拿起了Vitex并吸了它。我把椅子扔给她母亲,幸运的是我及时抓住了她。

  3

  在她进入大学之前,很难走很多次。他的母亲曾经说过,大浪冲刷着沙子,金子留在了河床里。在七年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习期间,她仍然坚持自己的演讲和写作专长——,但她的身体的浮躁已逐渐消退。每当我看到她,我都能清楚地感受到她在她眼中的成长。例如,您的稿件可以逐步上台而不需要修改,赢得全场的掌声;他对待他的母亲,他没有异议,大部分时间他都是体贴和理解;他喜欢看的书逐渐倾向于社会。科学及其社会调查越来越重视普通人的生活条件。

  即便如此,也没有人会想到这样一个好女孩会愿意回到家乡做一名村官。你的母亲很平静。——与每个人都赶去的地方相比,我更喜欢他回到地球并在地球的深处扎根。通过这种方式,它是消除知识分子高度自我提升和培养对土地的热爱的最佳途径。我们必须知道地球是我们真正的根。她已经在这里待了将近三年。好几次我和她见面,一直到晚上10点说话,村民们打来电话。她已经打了电话至少半个小时,对当地人非常友好和耐心,直到她完全放心了她的怀疑。如果不是因为他的眉毛和他的书与他的英勇关系在公开演讲时无法起飞,没有人会用哲学的北大系的研究生关联。

  微信基金使用去年抗旱时使用的一双泥泞雨靴的形象,因为有必要深入地球深入了解地球的痛苦。就在那一天,就把烈日超过20英里的破获,偶尔的各个领域有湿,这是泥泞,微信图标用于伸出,抓住蓝天。双手的照片,双手依旧如此白皙,是其最美的青春象征。

  我问他:在偏远的村庄,他没有他以前学习的知识,你后悔了吗?

  她笑了笑。没有什么是相同的,它是肤浅的,但没有那些知识,我今天无法做出决定。风一样的,每天摇树,在表面上,树应迅速由叶动摇,甚至下降,但树是不是花,它具有延伸到地球深处根它运输稳定。营养成分。

  男孩也笑了。因为她是一棵树,风不能拖她,所以她进入了我的视野。

  我们习惯称女孩为花,美丽,芬芳,但很脆弱,整夜下雨时都会变成泥。为什么它不能成为一棵树?他说:“我想要做到这一点,我必须成为一棵在风中摇曳的树,美丽而芬芳,但我也能在冬季和夏季静止不动,站在风景中。”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