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唯美句子

  01、爱就是心疼,可以喜欢许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个。

 

  02、我不再爱你的时候,也许不是我不爱你,只是,我已不能再爱你了。

 

  03、要一句诺言,即使明知它如流连于皮肤上的亲吻一般,会失去痕迹。

 

  04、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05、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06、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

 

  07、愿做一棵树,屹立在你必经的路上。我愿做一片云,替你抵挡烈日。我愿做一把伞,经受暴风骤雨。这就是爱情!

 

  08、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秒钟,但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

 

  09、爱是花甲之年,你想起我嘴角还挂着的一抹笑。

 

  10、爱尔兰有个传说:如果一对恋人彼此离开了对方,天上就有颗星星会熄灭。我希望那颗属于我们的星星永不熄灭,永远闪亮。

 

  11、爱情,是心的呼唤,是心的永恒,是心中不能改变的信念。

 

  12、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13、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4、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

 

  15、力成文学:爱,来源于生活,爱的本身,就离不开实实在在的生活。

 

  16、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17、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18、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19、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20、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21、人生有你,阳光灿烂;人生有你,四季温暖;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人生有你,期待永远。

 

  22、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3、被相思浸染的清浅时光,在你我隔岸的相望中悠悠的流淌。

 

  24、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5、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26、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27、爱情原来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护它,用泪和心血去滋润它,让它沉醉于心才能成为一颗水晶。

 

  28、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

 

  29、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还在来的路上。

 

  30、恒久的爱,是需要用一生来供养的!它需要用真心来呵护!用真情来打理!

 

  31、要一句诺言,即使明知它如流连于皮肤上的亲吻一般,会失去痕迹。

 

  32、牵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3、我坚信,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念想。爱,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间抵达白发苍苍的彼岸。

 

  34、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35、对你的爱融合到了我的骨髓,什么也动摇不了我爱你的决心,因为你,所以我,因为爱,所以爱!

 

  36、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37、爱情唯美句子:爱你,我的脸颊往中挤;想你,我的下巴向下移。

 

  38、给我一个承诺,我哪里都不会去,就站在这里等着你。

 

  39、有些人的爱,像风,看不到,却感受的到。

 

  40、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1、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42、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43、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44、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45、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

 

  46、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47、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48、生命里有很多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

 

  49、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50、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51、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52、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53、我相信宿命,不相信爱情。爱情只是烟花,带来暂时的温暖和安慰。华丽只在瞬间。

 

  54、力成文学: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55、我坚信,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念想…爱。

 

  56、给我一个承诺,我哪里都不会去,就站在这里等着你。

 

  57、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58、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59、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60、爱情,一笔一划皆入眼成痴、成情。而那些关于爱情的唯美句子,是心中的情丝绵延,是对爱的述说,是用文字堆积的感情!

 

  61、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62、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63、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64、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65、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还在来的路上。

 

  66、世间上最美好的爱恋,是为一个人付出时的勇敢,即使被伤的体无完肤,也无怨无悔。

 

  67、此刻起头,我只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不管多久。

 

  68、喜欢与你默默对视,喜欢在心的旷野里,与你缠绵相依。

 

  69、爱情的句子:有些人的爱,像风,看不到,却感受的到。

 

  70、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

 

  71、在爱情面前,众生平等,我们都是白痴!

 

  72、人生有你,阳光灿烂;人生有你,四季温暖;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人生有你,期待永远。

 

  73、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74、想你是一种激情,想你也是一种幸福,想你,是我快乐的源泉,让我回到了情窦初开的年代,那种思念在心底里蔓延,蔓延……

 

  75、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侯,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76、力成文学: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77、爱的过程,是喜忧掺半的。追风赏月的浪漫,永远是心头的一点点感动。

 

  78、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79、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80、爱神善意而美丽的谎言,铭刻了走在爱的路上珍爱的幸运,拯救了爱情的延续,恢复了名节与健康,洋溢了爱的名誉,传播了真爱的永恒与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