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昨夜的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第二天醒来你依旧需要阿谀奉承

*****

一定是那些超凡多俗的梦实现不了,我们才会醒悟变得越来越现实

*****

最荒唐的荒唐是替爱,最悲伤的悲伤是错情。

*****

——“我想跟你做笔交易!” 

——“什么交易?” 

——“我对你说一句‘我爱你’,你也对我说一句‘我爱你’怎么样?是不是很公平!”

*****

山穷水尽也不及你的一个眼神。

*****

任何组织,任何人,任何阶段,任何情感。都不值得倾心相付且高枕无忧。

*****

五绝·登高怀远 

 

春日登高远,牵愁两地情。 

 

空怀君数载,泪洒岭南城。 

 

(平水韵 仄起 八庚 )

*****

既然不能惺惺相惜,那就相爱相杀,至少笑着哭着,还能铭记不忘。

*****

自古英雄不恋家,仗剑独行走天涯

*****

也许,我对你所有的喜欢只值一张好人卡,而你对我仅有的喜欢也只不过是一场恶作剧

*****

再一次,拥抱,再一次,亲吻,然后再一次离开。

*****

我不是那种,你不痛快远远甩开,兴起又拦腰在怀的便宜女人。

*****

遇见你之后就再也移不开眼睛

*****

幸福,不能只是意味的等待,偶尔,也要勇敢的去争取。

*****

故乡安置不了肉身,他乡容不下灵魂。

*****

不管你成功与否,有人惦记就是幸福……

 

*****

今天是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四月初二,生活中永远有艰辛也有希望,有困苦也有希望,所以,不管到了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所期冀,看到美好。唯有咬紧牙根看未来、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转弯。

*****

一个人,不要被外在的躯壳蒙蔽,潜入最真实的内在才是最重要的。

*****

越喝醉,越清醒,我是爱他的,但他和她在一起了。

*****

别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因为总会有人不喜欢你,一味地附和别人,会让你越来越找不到自己的闪光点。你要知道,改变自己很容易,改变他人很难。就算你改变自己,别人不见得会因此喜欢你,说不定还会变本加厉。所以,请做一个阳光的女子,沐浴在阳光的温暖下,你才会看到那些对你笑的人。

*****

你有什么权利说我孤独?我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

*****

家里男子汉 

外面汉子难。 

不是吗?

*****

又是一天,想念的让我不能自拔 ,当时我说过是不是真心的 ,您说没事是真心的, 主要的是我那时候说过 没有您就没有明天的太阳,可现在我的心就是阴凉凉 ,就不能让我好过一点 ,在一次回到我的内心里 ,这样过只会讨好您,而我会陷入不可能自拔的心里。我不知道为啥,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 如果要是真的有如果这样的事决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天天以泪洗面 谁能知道我的苦衷 谁能懂我的心 天天这么折磨我自己总会有那么一天 你们所有的人会看不到我 但有几个人能记得我 我他妈就是的傻逼 心都快被你们撤的 一天力量都没有 当时说过的 您就是我的阳光,现在让我变这么阴冷 心里实在是有苦说不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