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情感语录

  01、良心是每一个人最公正的审判官,你骗得了别人,却永远骗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02、有时候,低处落脚,也不是自甘堕落,而是一种放低心态,从平淡中去升华人生。

 

  03、回忆永远是惆怅。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04、世界上最大的骗子就是如果,如果有那么多如果,又哪来那么多是非对错。

 

  05、对于某些人,你也许永远不够好;但对于那个值得的人,你永远是最好的。

 

  06、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抄。

 

  07、爱是一种残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对方心中是否有爱的分量。

 

  08、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人或事,所谓的沧海桑田其实不过就是弹指一挥间而已。

 

  09、认识一个人靠缘分,了解一个人靠耐心,征服一个人靠智慧,和睦相处靠包容。

 

  10、夜深人静,唯有自己走在孤独的道路上,抽支烟点燃寂寞。

 

  11、你不知道,我多希望你能懂我,懂我的方式,然后体谅我的粗糙的关心。

 

  12、隔壁白晃晃一片也罢,哭声也罢,都不过是一场春光一场梦。

 

  13、你会流泪,并不代表真的慈悲;我会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14、回忆,一片片凋零。迷茫的红尘,如烟的往事,像萧瑟的秋风,擎着回忆的叶子。

 

  15、喜欢到爱的升华就发生在那闪亮一瞬间,从此,死心塌地。

 

  16、我的心里很冷清,是因为,有些人请不进来,有些人我不让他进来。

 

  17、女人情感语录:你若爱她,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并且给她自由。

 

  18、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19、如果,你不能骗我一辈子,请你不要骗我,哪怕只是一个字。

 

  20、我只能够说出为什么不喜欢一个人,却说不出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21、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的人却不在身边。

 

  22、承担对方的所有,如果有意外发生,替对方完成所有的心愿。

 

  23、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

 

  24、把自己过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国王。你是怎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

 

  25、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6、花一些时间,总会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总会看清一些人。

 

  27、如果你做了这个年纪不应该做的事,那你就应该承受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痛。

 

  28、感觉太累的时候,不要吝啬,给自己一个拥抱吧,闭上眼就是天堂。

 

  29、有时候你在他心里掉价的原因,是因为他知道了你喜欢他。

 

  30、想做这样的人:有充分的自信当配角。可一旦到该发力的时候,全世界都是我的。

 

  31、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32、有没有这样一个人,让你常常望着天,在心里默默的哀求着,希望老天能帮帮你!

 

  33、相爱却不能相恋,相恋却不相爱。既相爱又相恋的我们却不能相守一生。

 

  34、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35、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秒钟,但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

 

  36、力成文学: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也被冷漠过。

 

  37、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38、为什么隔着这么远都能做到,而安慰,却必须在身旁才行呢?

 

  39、人类所有不快乐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静地待在房间里。

 

  40、孤独没什么不好,但任何人的孤独,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结果。

 

  41、如果真的有人让你难以忘记,去找他,一颗心吊着,比一颗心死了还要难受。

 

  42、如果你开始想念我,记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松手的。

 

  43、幸福就是下班回家时是敲门,而不是自己找冰冷的钥匙。

 

  44、不管多忙多累,也要在有人来访的时候看到房间干净整洁清新,食物充足。

 

  45、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心里。

 

  46、女人情感语录:每次单独出游都带给对方礼物,哪怕是一片树叶一块石头。

 

  47、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8、红的寂寞,唯有在雪地或阴暗的背景下,才会体现那股鲜血的颜色。

 

  49、有时候,露出笑脸,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但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50、不要忘记开花就行,那是当你还是一颗种子时就与生俱来的梦想。

 

  51、如果有一天,我不会在乎任何事。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在乎过我。

 

  52、生活总有预料不到的难题,活着的目的,就是在各种不安定中找寻一种安心。

 

  53、人群匆匆忙忙,缘份停停留留,一生的知已能有几人,唯有珍惜友谊才会长久。

 

  54、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55、我们大概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用力的爱,直到都哭了出来。

 

  56、力成文学: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57、我喜欢钱,因为我没吃过钱的苦,不知道钱的坏处,只知道钱的好处。

 

  58、都说人往高处走,可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谁知低处纳百川!

 

  59、选择让你快乐的那个人共走人生路,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取悦的那一个。

 

  60、回忆永远是惆怅。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