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励志语录

  01、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时间是治愈创伤的良药,但需要淡然的心态做引子。有成长,就有创伤,或多或少。有些伤,只有在静静的流年里慢慢淡化。淡化,先是心的淡然,然后才是时间的淡漠。常把伤口展示给别人看,永远不会痊愈。心淡然了,一切变得不那么重,把心放平,你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02、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我们会遇到许多的人,也许会让你停止脚步,也许会继续向前,知道那个你要的人出现,才会再一次的停靠吧。我知道这种感受,明白这种滋味。没有谁离开了谁活不了,也是没有谁是没有了谁世界就变了。

 

  03、长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长不大,有些人不想长大,有些人装作长不大。我们不停的翻弄着回忆,却再也找不回那时的自己。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有些秘密,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不须说。

 

  04、就算你是很害怕,很迷茫,也不要放弃希望,踏实做好自己该做的,然后就是等待着被命运赏识,别去计较太多,那你会快乐的多。有时候你最想要的东西,偏偏得不到,有时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你每天遇到千万人,没有一个真正触动你的心,然后你遇到一个人,你的人生就永远改变。

 

  05、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听听风的声音,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与其消极的逃避,不如勇敢一些面对,人生终会善终。

 

  06、无力的睁着迷乱的眼,我明知眼里的一切都是一场华丽的梦,耳边回荡的是无情的风。然,甘愿一场又一场,无悔地没入落荒的梦。管他春花秋月,夏雨冬雪,我甘愿把思念抛在风尘里,任其辗转。长醉在千年的默默的守候里,把思念化成无边潇潇落叶,与树一起成长,一起在岁月里轮回。

 

  07、我一直不明白幸福是什么,是不是要经历轰轰烈烈,品尝了各种酸甜苦辣以及体验世间喜怒哀乐后两人仍在一起,最后白头偕老,才叫做幸福?那过去的呢?是否能称得上幸福,或者能否说得上几分浪漫。

 

  08、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故事里,你是活给自己看的,别把别人的评价看得太重,凡事只要于心无愧,就不必计较太多。那些肤浅的赞美,是阳光中的尘埃,迷惑你的视界;那些非议与诅咒,亦是麻醉你的毒药,终会让你乱了心智。无论路途多险,步履维艰,切勿被动地改变自己,唯如此,你才会与众不同。

 

  09、当我们不爱的时候,假装爱,是一件痛苦而倒霉的事情。假如别人识破,我们就成了虚伪的坏蛋。你骗了别人的钱,可以退赔,你骗了别人的爱,就成了无赦的罪人。假如别人不曾识破,那就更惨。除非你已良心丧尽,否则便要承诺爱的假象,那心灵深处的绞杀,永无宁日。

 

  10、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每个人都要学会珍惜自己拥有的,会珍惜的人才懂得放下,懂得放下的人才坦然!不要等灾难来临,才知道富贵不过身外之物;不要等灾难来临,才知道自己多么幸福;不要等灾难来临,才知道活着多么美好!

 

  11、如果今世一个愿望屡屡瞩目,就会埋下一个伏笔,待来世苦苦地追索与厮守。请让我一辈子体味成长的喜悦与艰辛,让我在阳光下,捡拾到成长的足迹。我相信,成长教会我们的不仅仅是宽容与感悟,它是一种信念。让我们知道,凋零的可以是花,但绝不会是春天。

 

  12、曾怀想年少时的梦总是如飞花细雨般的柔美,不落凡尘,暗香浮动,宛如白露为霜,更似那那秋水伊人般的清丽脱俗。经年之后,才懂得物是人非,昨日黄花;世态炎凉。阡陌红尘,浮生也不过是梦一场。漂在蹉跎的岁月里,泊在人生的轨迹上,是对往事的眷恋。

 

  13、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有些感情,因一时的冲动,遗憾一生;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14、如果看开,多半快乐;如果计较,多半烦恼;如果在意,多半心累;如果放下,多半轻松;如果努力,多半获得;如果明白,多半成熟;如果知足,多半幸福。人生,有得有失,生活,有进有退,做好自己,搞好家庭,人生,多半幸福。

 

  15、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活在当下,握住手中的东西,脚踏今天的道路,去实现明日的梦想!

 

  16、没有自我设计,那么人生将是盲目的。我们只要不奢求太多,不背负太重,识得进退,懂得回归;识得博爱,懂得宽容;识得追求,懂得取舍,那么,我们就能依着流年的枝头,人生是一场寂寞的旅行,此刻的自己,是无能为力。也许,我一直都是无能为力。

 

  17、力成文学:人生,总让人无语。一个人的幸福,只有自己才会品,才会懂,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不必纠结旁人的评说,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幸福是你的事,不在别人眼里,只在你自己心里。

 

  18、每个人,都是尘世中寂寞的行者,都渴望收获生命中那一抹珍贵的红颜或蓝颜,陪心中长久的孤单。可悲的是,蓦然回首,一路搜寻,竟然找不到想要倾诉的对象,有的不愿,有的不能,有的不得。

 

  19、生活告诉我,幻想终究只是幻想,幸福是靠我们的双手一点点创造的,我们的心灵一天天沉淀的,不管生活多么不容易,我们都要用最完美的心态来面对它。你对生活笑,生活就给予你快乐;你对生活哭,生活就回馈你雨季。

 

  20、漂泊的生命中,来去匆匆,在如花的岁月里,携一抹春天的暖,淡走四季,觅一段相知的情,斑斓百年。唯愿,好花常开,好景常在,浅相遇,深相知,一声懂得,一世珍惜。

 

  21、要做最真的自己,最美的年华留给灿烂的微笑,敢爱敢恨,敢于追求。幸福就这样,痛并快乐着。一个人,一辈子,一条路,随着年龄的增长,观点,心态也随之改变。不一样的环境酝酿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景影响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22、叶散的时候,才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才明白青春。曾经以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全世界,可现在你走了,我的世界还在。原来失去一个爱人,它无关于世界;原来我只是短暂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愿意往前走;原来,你伤害我,不是因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为我给了你伤害的机会。

 

  23、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无论有多难,有多远,别人可以对不起你,但你不可以对不起自己。对自己好,珍惜自己,爱自己,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每一个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无论何时,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善待自己。

 

  24、应该活得舒心,活得快乐。人生,就是不断的面对,人生很残酷,错过的,不要奢望还会重来,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今天不做的事,往后可能永远没有机会。不要计较太多,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不管是被命运赏识,还是被宿命湮没,只要经历过,就曾快乐过。

 

  25、谁也不能预知后事,谁也不知几年之后自己的生活会有怎样的变化。但是我想,无论我走到哪一步,我都会珍惜我所拥有的。然后用最大的勇气,走完最后的人生。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给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26、你给生活意境,生活也就给你风景。别总是无病呻吟,别总把自己说的那样楚楚可怜,谁都受过伤流过泪,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苦,只不过你表达得更精彩罢了。回首人生,最使得我们痛的,不是失败,而是没有经历我所想要经历的一切。

 

  27、青春是用来成长的!生命里,别人忽略你时,不要难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着你,你以为你还没长大,其实别人早已不再把你当成孩子。未来的路还很长,要学会一个人走,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以后你必须要振作起来。绝地逢生并不罕见,何况不是绝境!

 

  28、假如,你有一副动人的歌喉,但只会重复别人唱过的歌曲,我决不会把你赞许;假如,你有一副锐利的眼睛,但只会看到别人做事的是非,我决不会把你赞美;假如,你有一双健壮的脚板,但只会步踏别人走过的路,我决不会把你羡慕。

 

  29、爱是用一颗心去爱另一颗心,不是用一张脸爱去另一张脸。如果因为我有张漂亮的脸而爱我,但从未走进我心里去爱,这种爱我宁可不要。真爱是有心的爱,纯洁、幸福、甜蜜,我可以让你看见身体,把身体交给你,永远交给你。

 

  30、走过的路,就会留下痕迹,曾经那段美好的过往,伴随着一缕淡淡的忧伤,早已搁浅在我的记忆里。这只是一场爱情的游戏,到最后受伤的还是我自己。我的心已无力承受,我的爱搁浅在离别的路口。

 

  31、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却被别人看成什么都不是。爱情,即是可以让你成熟,也是可以让你堕落。是可以让你学会爱,也可以让你学会恨。是可以让你感受世界如此美好,也是可以让你感受世态炎凉。可以让你朝气蓬勃的生活,也可以使你心灰意冷的度日。

 

  32、一个人的自尊可能受到侵犯、戏侮、狠狠嘲笑,但没人能把它夺走,除非你自己放弃。所有的得失,趁你能放下时,统统放下来,很多东西是过眼云烟,能陪你到终点的,寥寥数人而已。曾经的功败,你可以放弃时,就让它们全部过去,人生其实是看完一段风景,再让别人挤得水泄不通。

 

  33、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季,你将收获雨季;继续走吧,你终将收获属于自己的美丽。

 

  34、力成文学: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没有方向,越来越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如果我在找一份平淡而宁静的感情,不想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豪言壮语,那么谁来与我把酒言欢,聆听丝竹。不是谁能够满足的世界,突然间变得遥不可及,一切就如梦一般不真实。而我只能用最平静的态度去面对万事变迁,随着事态的改变变得麻木不仁。

 

  35、该来的总是会来,不来的强求不了。记住那些在你生命中留下一笔的人,那些在深夜里陪你聊天,那些默默陪在你身边,那些生病时在你左右,那些你难过时会想起的人。正是因为这些人的陪伴,你才变成了现在的你。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一如珍惜你自己一样。即使你们终究会面对离别。

 

  36、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人生追求的不一定是一个目的,而是经历的这个过程,日子是用来过的,不是等的,每一天,每一刻,无论欢乐还是痛苦,都是生命的恩赐,享受生命,才会懂得珍惜,懂得拥有。

 

  37、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但会做一切爱你的事;真正爱你的人,无需你刻意留住,但你知道,他不会走;真正爱你的人,会给你安心的守候,陪你看细水长流,许你温暖流年;真正爱你的人,不一定失去自己,但一定把你放在第一;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离你太远,只要你需要,我就一直在。

 

  38、生活,总有些无奈,我们都知道,在这漫漫尘世间,真正能读懂你的人不多,能在茫茫人海间找到和自己有着相同气息的人更是不易,那需要太大的缘分。于是,我把这种渴望折叠成一朵美丽的花儿,轻轻地移植到心里,任由时光静静的翻阅。

 

  39、世界很大,大的让人感到空旷。每天的人与事形形色色,往来如织,纷繁复杂中,有些话说不出,有些人忘不掉。人若软弱,就是最大的敌人;人若坚强,就是最好的朋友。坚强的个性,才是你怯懦时的打气筒,摔倒时的拐杖,冲锋时的号角。人生最大的悲剧,并不是败给了对手,而是败给了自己。

 

  40、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让心成为一片海,懂得包容,方可自在。经历之后,才会懂得,真正的爱情不是海誓山盟,风花雪月,而是我和你,在一起,没有大风大浪,只有的是平凡相依;经历之后,才会懂得,最爱的一直都是你。

 

  41、一生中,总会爱过一两次坏蛋,才会珍惜那个对的人。笑脸的背后流着别人无法知道的眼泪,生活中我们笑得比谁都开心,可是当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时候,我们比谁都落寂,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42、情感励志语录:我的脚步想去流浪,我的心却想靠岸,我的影子想去飞翔,我的人还在地上,我的笑容想去伪装,我的泪却想投降。我这样的人没有你想象中坚强,如果你寂寞的胸膛是我依靠的地方,我将在那里生活一辈子。

 

  43、付出,就是最大的收获。人生长途漫漫,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么完美,摔上几跤,走几段弯路,这并非坏事,至少让我们品尝了挫败,增添的阅历,让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

 

  44、可孤单,但不许孤独。可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45、其实,坚持自己就是最美丽的自己。有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46、仔细想想,爱你原来不容易。发誓不再想你,不再恋你,不再爱你,绝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今日无意接到了你的电话,心底还是忍不住一丝痛楚,天空还是一下变白,眼底还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泪水。

 

  47、爱情本身就是一本书,翻过无数遍却不知其深意何在,也许归功于不用心,也许归纳出了真谛,人或人,仅仅只是人与人而已,相遇、相知、相爱,总在一种微妙的时间和空间阶段画出不同的弧线。

 

  48、情是用来愉悦身心的,什么东西合胃口就选择什么,好比自家游,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婚姻是单位组织的团队游,路线风景都是事前规定好的,你只能跟着随大流,没有多少挑拣空间。

 

  49、爱情带给我们的幸福首先是心灵的幸福,只要有一颗能感受幸福的心就能创造幸福。不奢求过多的一生是幸福的,简单真实的一生也是幸福的,淡泊宁静的一生同样是幸福的。只要你从这份爱里得到的是快乐而不是忧伤,那么你就得到了一份适合你的爱。

 

  50、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温暖我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气如何。雪无声的覆盖了所有。湮灭了迷茫,骄傲和哀痛。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