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语录短句

  01、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

 

  02、爱情能创造奇迹,填平鸿沟,摧毁藩篱。

 

  03、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天生注定和你在一起的。

 

  04、爱情是需要那种疯狂与付出的,它需要那么孤注一掷,需要我们血拼它,一次购清。

 

  05、爱情哪有那么复杂,能让你开开心心笑得最甜的那个人,就是对的人。

 

  06、爱情是人生的盐,借助于它,人们才体味得出人世间的情趣。

 

  07、爱情是理解的心声,和谐的琴弦。让我们拨动琴弦,互诉心曲,弹一支幸福的歌。

 

  08、这世上有成千上万种爱,但从来没有一种爱可以重来。

 

  09、自恋的人都是可爱的,因为自恋,所以,更懂得爱情。

 

  10、再爱也别卑微的去取悦一个不爱你的人,再恨也别背后诋毁一个曾与你交心的人。

 

  11、因为你不爱我,一切必要的都没必要了;因为我爱你,一切不该原谅的都原谅了。

 

  12、很多人相爱,但没办法在一起。因为许多时候,想要过一辈子,光有爱情是不够的。

 

  13、爱太重,很难再移动。情太深,反而难成真。为爱所困,为爱而心碎!

 

  14、相爱太早爱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缘分太少伤不起,桃花太多爱不起。

 

  15、爱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觉,爱你想你我说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随便你。

 

  16、真正的爱情,没有早到晚到,没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

 

  17、不是去爱那个本来就很美的人;而是去爱那个能使你的世界变美的人。

 

  18、爱情,因人而异。爱与不爱,都会是曾经!

 

  19、力成文学:爱的空格太多,能填写的情字却太少。

 

  20、爱情让人流泪,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辈子,就算让我流干了所有的眼泪,我也无怨无悔!

 

  21、爱着一个人的时候,谁不曾偷偷嫉妒过他身边那些有可能爱他或是被他所爱的人?

 

  22、情意这东西,一见如故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

 

  23、爱情往往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24、所谓白头到老,没什么秘诀。只是在相爱时,存下点感动,在冷战时,懂一些感恩。

 

  25、爱情不是依附,那是互补和启发。一分钟心动,一小时喜欢,一天爱上。忘记他,却是一辈子。

 

  26、爱不是一种目标,而是一段旅程;爱是渴望,是忠诚。

 

  27、爱真的需要勇气,来相信我们会在一起!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28、爱情无须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

 

  29、想要对自己说声对不起,曾经爱别人爱的忘了爱自己。

 

  30、爱你,我的脸颊往中挤;想你,我的下巴向下移。

 

  31、原来,爱情是哪一边都不能承受太多重量。喜欢就会深深眷恋,而爱则是让你舒心。

 

  32、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

 

  33、没有人不渴望得到一份完美的爱情,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爱情美丽如童话。

 

  34、爱情语录短句: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35、不要再重拾旧爱,这就好像反复重读一本书,其实结局早已明了心头。

 

  36、一句“你若不离,我便不弃”谈何容易,最后却有几人能够一直走下去?

 

  37、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38、爱是帆情是船,爱是深沉执着明白!

 

  39、本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却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遗忘。

 

  40、爱不需要多,只要有你就够了!

 

  41、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

 

  42、力成文学: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43、爱情就是一场赌局,赢了,厮守一生,白头到老。

 

  44、也许爱不是怀念、不是热烈,而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45、或许每个人的心里总会有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舍不得。

 

  46、懂得爱情的人不一定得到爱情,得到爱情的人不一定懂得爱情。

 

  47、当我们懂得爱一个人时,是情感的成熟;而当我们懂得另一个人的爱时,是爱的成熟。

 

  48、没有一辈子的爱情,只有曾有过的爱以及一辈子的生活。

 

  49、有些人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所以等待和犹豫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杀手。

 

  50、这就是爱情吧,它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无比纯洁,也可以让一个人堕落成魔鬼。

 

  51、爱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丽的传奇;正如我相信一见钟情,更愿固守天长地久。

 

  52、如果你爱上了别人请别告诉我,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53、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54、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想得最深切。

 

  55、“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56、爱情语录短句:爱上我吧!这将是你今生无悔的选择!

 

  57、爱情应该是一个磁场,而不应该是一条绳子,捆着他,不如吸引他。

 

  58、爱和爱过,只多一个字,却隔了一个曾经。

 

  60、不要用耳朵恋爱,真正对你好的全是细节。

 

  61、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他们心里一辈子。

 

  62、人生,值得你去爱的人很多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63、爱不是一种目标,而是一段旅程;爱是渴望,是忠诚。

 

  64、爱情和婚姻就像捡贝壳,不要捡最大、最漂亮的,要捡自己最喜欢、最适合的。

 

  65、世界那么大,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被爱也那么容易,但要互相相爱,竟这么难。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