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被人讨厌的人没有痛苦,但是讨厌这个人的人最终会受伤和擦伤。因此,永远不要讨厌别人。

  [第二句]命运就是这本书,它会在不经意间丢失。如果你读得太认真,你就会哭。

  [第三句]他们争辩不同的白痴,否则他们不会知道傻瓜是谁。

  [第四句]教育是铜牌,技能是银牌,连接是金牌,思想是王牌。

  [第五句]成功人士不会在出发点获胜,而是在转折点获胜。

  [第六句]有两种类型的钱:它是金钱,它是财产,不花的是“纸”,它是遗产。

  [第七句]取出天才,它被称为本能,天才正在弱化,它被称为能力。

  [第八句]简单的事情是重复的,你是专家,重复的事情是用心做的,你是胜利者。

  [第九次祷告]它看起来如此美丽和美丽,但我不知道。这是气质,那么财富是如此有才华,别人不知道,这就是修炼。

  [第十句]好好管理你的嘴巴,不要说一点幸福,然后打开它。 “好话和三个温暖的冬天,在六月伤害感冒的人,”与你的大脑交谈,敏感,没有言语或言语。人类可以自然地将敌人变成朋友。

  [第十一次祷告]没有爱的生活就像一片沙漠,给一朵玫瑰,一只带着香气的手,“学会爱别人就是爱自己”,让爱像下午的阳光温暖中庭所有。

  [第十二句]为了理解和尊重他人,我总是宽容和感激。宽容是一种美德。这是一种智慧。河流的宽度有多宽,感谢你的朋友,他们给你帮助,感谢你的敌人。是他们让你变得强壮。

  [第十三句]在这个世界上,有两件事我们不能做:一件是快点,另一件是停下来,看看你是否有一个好的态度。良好的心态是生活的好伴侣,让人快乐健康。

  [第十四祷告]人类的感情,人情,人性,善良,长期的互动,“不烧香,一般拥抱佛脚”是不可能的,因此,“情感人们存储“,作为银行存款,除了越多,越长,奖金越大。

  [第15句]当你遇到麻烦时不要急躁。不要急于下结论,特别是生气的时候,不是做决定,学会改变位置,做小事情,小事情发生,并且尽可能用最简单的方式来管理复杂的事情。不要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第十六句]学会快乐,生活中最大的关注点从无意义的比较开始。世界上总有人不如你,总有人比你强。当我哭的时候,我没穿鞋。我发现有人没有脚。

  [第十七句]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就意味着你仍然无法理解它。你不必回去看看谁在诅咒你。如果一只狂犬病咬你,你必须跪下咬吗?你咬一口吗?他并不太担心其他人的诅咒。

  [第十八句]不要把工作当作负担,而不是责备自己,最好是积极快乐地面对它。当你把工作视为生活和艺术时,你将享受工作。[第十九句]当人们活了一天,他们是有福的,他们应该被珍惜,生命只有几十年,不要悔改更多的自己,黎明在东海,西山,有一天,快乐的一天;不要钻角,人们舒服,心脏舒适。

  不要争论(写得很好!)

  人们还活着,没有必要讨论一切。水中看不到鱼,检查中没有朋友。

  与家人战斗,胜利,家庭消失,与爱人战斗,获胜,感情微弱;

  与朋友战斗,获胜,感情消失了。竞争是真理,损失是爱,伤害是自我。

  黑色是黑色,白色是白色,时间显示。

  放下你自己固执的观点,自愿,愿意做事,赚取你的一生;

  生活中更多的和平,更多的热量和阳光。

  人们对自己充满活力,不要指望每个人都认识你,不要求一切都令人满意。在艰辛中,知道如何安慰自己。

  没有人痛苦,但也很强大;没有人鼓掌,也有苍蝇,没有人欣赏,也有香味。

  当你忙碌时,告诉自己,不要失去健康,当你累了,停下来,不要失去快乐。虽然你心中有一个家,但生活不会丢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