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生活每天都在笑,生命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不认识任何人。所以抛开混乱在您的心脏,抛开你的问题,撇开生活的不幸和生活的时刻。生活充满了情感,悲伤和悲伤,最好是在你的心中无动于衷。轻轻地微笑,像莲花一样快乐,让你的心更舒适,生命更持久。

  其次,即使在那些糟糕的日子里,你也要小心让自己变得美丽。

  第三,林源鱿鱼,最好退回网络。

  4.取一个好心情,让世界对他微笑,那么别人的好心情,生活微笑我们,幽默是生活的丰富性,良好的幽默感与我们从时间在什么时候

  五,快乐的表情是最好的化妆品,微笑的眼睛是最耀眼的珠宝。

  第六,谁是在春天的阳光下午,用飞舞的头发抚摸你。无论谁在无数的白夜,去除我独自饮用的葡萄酒,并在胸部燃烧高温。谁在一个又一个季节在地球潮湿的分解中粉碎了绿色的田野。无论谁拥有花朵的面孔,都震撼了岁月的美丽。

  七,故事已经结束,我不是你的公主,你不再是我的英雄了。

  八,命运负责洗牌,但扑克牌是我们的!

  九,生活就像国际象棋,一步到位的错误,我们都输了。——弗洛伊德

  10.如果生活中有更多的挫折,生活中会有更多的感受。如果生命中有多个节拍,就会有更多的阻力体验。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