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减肥de句子

  1、若是你he我说你不克不及忍饿问我如何办,我只能说那你别减了。

  2、若是有一天我瘦了,我念自傲地走在路上接管众人de眼光

  3、看美男一个个活得更滋养,为啥?美男标致天然一呼百余辆车接送,任她选择。你呐?拖着痴肥de身躯he企图埋没肥胖de厚厚年夜衣挤公交车?仍是本身在年夜寒天只能冒着漂移de危险渐渐开车迟到?

  4、既然在烟盒上都标示了肺癌,为何不在巧克力上标个死胖纸?

  5、我胖de时辰都不厌弃我de人们,等我瘦了我肯定会好好酬报你们de!

  6、没人能帮你,只能靠本身。若是你不念我喊你胖子就从此刻起头别吃了。喝水吧就,饿就去睡觉。

  7、没法子!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禁止就一生仰慕他人吧!

  8、我跟你说,这shi个残暴de社会。你别觉得有真本领如何着,外表更主要。

  9、如何就那末不要脸,吃吃吃,看看本身de肥脸,你有甚么资历吃!死肥婆!

  10、再肥你男伴侣就不要你了!()

  11、若是有一天我瘦了,我不会健忘此刻男伴侣对我de不离不弃.

  12、相信本身!你肯定可以!你瘦了,便可以年夜吃特吃了!你瘦了,便可以随意买衣服了,售货员只会说:这个衣服你可能穿起来有点年夜!你瘦了,就不会挂科了。你瘦了,世界就会he平了!。

  13、就喜爱天天对着肥年夜de裤子把本身粗壮de腿塞进去?

  14、若是有一天我瘦了,我念细细记xia昔日de艰辛却用微xiao取代眼泪

  15、某女减肥原本说好晚上不吃饭,后来委曲本身买了一个面包。念到今天要减肥,预备xia去买包酸奶喝喝。感觉太甜,又买了两根烤肠,感觉胃太酸,又xia去买了一包苏打饼干,吃完又感觉太干,又xia去xia了碗便利面,又太咸,又买了一瓶红茶。

  16、你们给我挺住,都别吃。都那末肥了如何还有脸吃!。

  17、爱吃de女人!多爱吃吖,少吃一口,能如何,能死么?从小到年夜,亏着你了么?

  18、你们给我挺住,都别吃。都那麽肥了怎麽还有脸吃!

  19、没男伴侣de胖子!为何没男伴侣明白吗!你长如许谁要你啊!此刻表面协会de汉子遍地都shi!你看看年夜腿上de肥肉!小腿上de肌肉!你shi田鸡仍是癞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de胳膊!你如何不去当相扑啊你!

  20、要末瘦!要末死!

  21、一个女人若是连本身de体重都节制不了,何故掌控本身de人生!

  22、爱吃de女人!多爱吃吖,少吃一口,能如何,能死么?

  23、节制不住嘴巴de人就别闹腾着减肥!这不shi纯恶心人吗!该死你这类人就只能对着那些XSde美衣流泪!炎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别自讨败兴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暗暗赞叹你de勇气么!我比你瘦!比你尽力!

  24、天将降好身段于女子也,必先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饿其体肤。

  25、你莫非就喜爱他人对你不胜入目标身段指指示点?

  26、胖子没资历吃!肯定要瘦了再说。

  27、我曾也瘦过,一念到就心酸。

  28、其它女人都能瘦xia来你为啥不可!你shi痴人吗?你生成就理当肥猪吗?

  29、吃?你有资历吃么?有脸吃么?不感觉本身恶心么?还念不念要脸乐?还念不念让内些看扁你de人年夜吃一惊?

  30、若是你he我说你不克不及忍饿问我怎麽办,我只能说那你别减了。

  31、就喜爱身旁de脸很丑但很瘦de女人穿戴你穿不进de美衣?

  32、若是有一天我瘦了,我将不再吃一小块饼干都满怀罪行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