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本身性情de句子

  1、一双水灵灵de年夜眼睛眨巴眨巴着,将欢愉de灵光撒遍年夜地;长长de头发在轻风de吹拂翻卷起玄色de海浪,在阳光de爱抚xia显得加倍黝黑发亮。这就shi我。

  2、我小时辰十分慎重,从不处处乱跑,常常跟在一妈逐一妈一死后去买菜,逛市场,就仿佛一妈逐一妈一de影子一样。

  3、我生于七月de夏,天然shi一个仁慈de巨蟹座女生了。我喜爱度假,也喜爱严重而有序de快节拍糊口;我既喜爱此刻de风行音乐,又爱古典音乐;我喜爱哲理与心理学,最厌恶小说;我喜爱浏览,听歌,跳舞,xia棋,写作,摄影,英语,厌恶数学,计较。

  4、我有一个错误谬误:一爱一哭。谁假如惹到我,我de眼睛就像没关紧de水龙头,眼泪哗哗地流个不断。唉!实在我也不念当一个娇里娇气de女孩儿,可不明白shi为何,我总是禁止不住本身。

  5、我喜爱欢愉,我老是把笑脸挂在嘴边。我喜爱用xiaode体例来宣泄我心中de不快,我不喜爱哭,由于哭shi一种哀痛,一种心酸。所以,从小de到年夜我很少哭。

  6、年夜家都说我shi个内向de小男孩。在黉舍里看不出来,但见到外人时就露出“庐山真脸孔”了。我从不敢正眼看着生人措辞,老是低着头,措辞de声音像蚊子似de。十分困难抬开端来,却老是东张西看,不敢看着他人。一妈逐一妈一常常鼓动勉励我提示我,唉,可我老是改不失落我de这一个一性一格he习性。

  7、我有一个特点就shi喜笑颜开,任何懊恼de工作到了我de手中就酿成了开高兴心de。

  8、我性情丰硕:执着,干事好头不如好尾;粗心,数学专门计较毛病;胆年夜,上课举手,有甚么说甚么;暴躁,经常像热锅上de蚂蚁――急得团团转;顽强,碰到坚苦从不畏缩;泼辣,经常在吃亏后把他人说得狗血淋头。

  9、一妈逐一妈一常说我shi疯丫头。我假如“疯”起来,连男孩都不shi我de敌手。

  10、我shi一个富有空想,念着夸姣与美好;快乐喜爱音乐,爱它那美好de旋律;喜爱欢愉,不爱哭de女孩。

  11、我历来不垂头,此刻脖子也硬得铁筒一般。

  12、我喜爱空想,小时辰,我空想着:孤儿都能有怙恃;乞讨者能酿成富豪;死去de人能再活过来;孩子们能永久具有欢愉;空想着……我de空想shi千言万语表达不完de,就像升沉de群山连缀不竭,像滚滚江水连缀不停。

  13、我有一双极小de眼睛,整张脸就属鼻子最不利,它天天必需得支持一副眼镜架,眼睛很是感激鼻子,为了给它减轻一点承担,眼睛便去请耳朵兄弟帮帮手,让他们拖住镜架,如许鼻子就轻松多了。因为我爱吃辣,所以满脸都长满了豆豆,豆豆一家可真吝啬,不肯意让人碰,一碰就痛。在眉毛上有一条刀疤,那shi小时辰失落到河里被石头扎de记念品,让我至今还记得。

  14、我就shi如许,对甚么事都当真,我以为对,就一条道走到黑。

  15、我,开畅阳光,一个懂诙谐同时又爱讲嘲笑话,一个爱xiao但xiao起来眼睛会眯成缝de女孩。我喜爱雨天,但又惧怕打雷;我喜爱音乐,但我唱歌跑调。仿佛我平生xia来就shi个矛盾de精灵。

  16、Hi,年夜家好,我de名字叫迟敏,本年十四岁,我长着一双杏核眼,一双柳叶眉,但独一让我感应不对劲deshi左眼角有一个疤。我有两年夜错误谬误he一年夜长处,那就先说说我de错误谬误吧!你们可不要xiao话我哟!

  17、我性情开畅,坦直。我对本身布满自傲,几多次,我怀着100%de自傲加入各类竞挑,终究却迎来200%de掉败。面临残暴de实际,我感应掉看he悲伤,由于我de支出没有获得回报。可是,我并没有是以萎靡不振,我大白要从掉败中汲取教训,自傲地让掉败来考验我de意志。“自傲shi成功de第一法门”。我深信,只要有不懈de尽力,总会有一天回有真正属于我de喝采。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