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伤感的句子

  1、失去一个人就像剪掉一截头发,习惯性的摸到最尾端却抓到了空气,即使心里清楚明白会有新的替代,也会有恍惚间的失落吧。

  2、寻找一个天堂,咀嚼痛苦品味甘甜;寻一株大树,享受繁荫静对凋零;寻一个爱人,在眼泪和欢笑中相依相伴。

  3、后来我们经历的事,遇见的人,都变成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样子,想撕碎生活,却又沉醉在这样的生活里,因为我们也变成了自己意想不到的样子。

  4、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5、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6、你说我不撞南墙心不死也好,顽固之心不可话也罢。我总想试一试,总想再坚持一下,看看事情会不会有转机,于是我不知不觉撑了这么久,明明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却也能死活握着杯开水不放。

  7、我们说好不哭,戴起美丽的面具,一脸冷漠超越生与死的恐惧和意念。

  8、一辈子孤单并不可怕,如果我们可以从中提炼出自由,那我们就是幸福的。许多长久的关系都以为忘记了当初所坚持与拥有的,最后又开始羡慕起孤单的人。

  9、冬,带着丝许寒意,丝许惆怅姗姗来迟,晨光中,微凉的阳光,在这一刻绽放,化为那淡淡的忧愁与思念。

  10、暗恋一个人啊,就是当你的名字即使是不带任何情感的从他嘴里说出来时,你都能感觉到心在颤,哪怕你的爱情与他无关,你的疼痛因他滋长。

  11、每个人的生命中,都应该曾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他知道,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他。

  12、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俗世的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

  13、我们既被称为朝阳,就理应拥有光彩照人的青春。青春,短暂而珍贵。请爱惜青春吧,别让青春过早流逝;为青春自豪吧,切不要虚度光阴,青春毕竟是我们一生中最光辉的时刻!

  14、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终于能睡个好觉,终于不用整天盯着手机,终于不用天天逛他空间,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少了一个让我撕心裂肺的的人。他仍是我的软肋,却再也不是我的盔甲,就想梗在喉咙里的鱼刺终于被咽下去了,可喉咙还是会痛,后来你终于错过了我。

  15、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16、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7、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18、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19、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20、我一直觉得爱情最残忍的地方在于,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就已经到达巅峰,那种怦然心动,那种想要收割对方的强烈欲望,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到达未来的期许,都在恋爱开始时就已经被预知走,从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21、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听的歌全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顺利的不问归期,不再联系,不用等你。

  22、生命中可以遇见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么几个。

  23、于是,转过身去,背对着爱情离开把自己关在门里,把爱情关在门外只是,这一转身,往往就是一生,就是一世。

  24、回忆是每个人与往事的连接通道,连接着过去与未来;使我们了解着过去所发生的事。每个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们应该尽量去守护住属于自己的回忆,不要让它悄然淡忘。回忆记载着我们的童年的欢快与悲伤……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