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伤感的爱情句子

  1、一辈子孤单并不可怕,如果我们可以从中提炼出自由,那我们就是幸福的。许多长久的关系都以为忘记了当初所坚持与拥有的,最后又开始羡慕起孤单的人。

  2、生命中可以遇见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么几个。

  3、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4、谁都有心情不好的一时,谁都有烦躁的一刻。有时候,想说,却不知对谁开口;想哭,却不清为何哭泣。人生就是这样,脸上的笑容易见,心底的委屈难测。

  5、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6、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再深的感情都可能在一瞬间疏远,那是说不出口的辛酸,是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样的玻璃,也是永远都合不上的缝隙,你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你曾经以为重要的人渐行渐远。

  7、人的感情就像感冒,无论怎么努力痊愈,也是病的差不多了才能结束。就像我很努力的做一道菜却糊了,很努力的唱一首歌却跑调儿了,很努力地做一件事情却无疾而终的草草收尾了。其实道理我都懂,我只是想难过一会儿。

  8、爱的方向找不到,我在你的心中还剩多少。我不能说一辈子只能爱一个人,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个人,能让我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记的最深刻。

  9、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只要你肯去相信自己,去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所有想要的你都可以做得到。

  10、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11、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依旧爱你;就算我知道我们没办法在一起,我也依旧想对你好。很多故事的结局,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可我还是不想放过每一个对你好的机会。这就是我对你最后的任性。

  12、我和你的区别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递给你,怕你受伤;你手持刀柄捅进我怀里,怕我纠缠。

  13、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14、得是一种短暂,而失是一种境界;有些平凡,不可丢而弃之,因为淡所以久远,因为静才能成永恒。如果没有忘却,人不会快乐,智慧淹没在对过去的懊悔、痛苦和未来忧虑与烦恼之中。宽容待人,忘记怨恨,乃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美满之道。如果事事斤斤计较,就会患得患失。所以,忘记怨恨就是快乐。

  15、太用力的爱情,让人看不清内心。不要以灵魂知己的名义,去等不该等的人,去蹉跎不该蹉跎的青春。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比爱情这种东西,更值得感动。

  16、爱情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它会让你变得听欢快的歌流泪,它会让你越来越不喜欢一个人散步,它会让你一个快乐的孩子变得多愁善感,它会让你再遇见新的爱情变得畏畏缩缩。

  17、没有人会真正感同身受你的痛楚,也没有人会真正在意你一路走来所遇过的坎与负过的伤,所以别再为了寻求安慰而四处同人诉说你的苦,因为旁人只看结果,也只关心结果,成长本来就是一个独立无援的过程,你必须得学会独当一面。

  18、幸福,是经营出来的。别人摘给你的果子,只能甜你一次,自己有本事摘到果子,才能甜一辈子。找上门的幸福不长久,可能它认错了门。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得意时,不忘形,宜淡然;失意时,不变形,宜泰然。成功时,不轻狂,宜超越;失败时,不灰心,宜立志。

  19、一千年的花开,一千年的花落…在奈河桥边,我已等了几轮花开花落,却还是怅然。

  20、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别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情没了,就别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慢慢的都会远,渐渐的都会淡,拥有时,好好珍惜,离开了,就顺其自然。人生的旅途,没有人是应该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