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你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致所有奋斗中的我们!

2.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澈;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可以改写命运,不要愤懑起点太低,那只是我们站立的原点,人生是一场漫长的竞赛,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后!~亲们,早上好!

3.最好的人生,不是一马平川没有障碍,而是跨过或者绕过路障继续向前;最好的际遇不是不受伤,而是带着伤口依然愿意奔跑;最好的天气不是永远都是艳阳天,而是尽管现在滂沱大雨,太阳明天依旧会跳出地平线,早安!

4.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早安!共勉!

6月6日早上好正能量霸气语录说说

5.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点事,只怕你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执行,是努力的一种坚持!早安!!

6.不要让他人偷走你的梦想,这个世界会有很多人试图用打击、侮辱、质疑将你击垮,如果你在意,你将一无所成,早安!

7.人生的路无需苛求,只要你迈步,路就在你的脚下延伸,只要你扬帆,便会有八面来风,启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开始,启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发挥,只有不息的奋进,才能证明生命的存在,早安!

8.真正的努力,不是比谁花的时间更多,谁把自己虐得更惨,其实,清晰的目标比盲目的努力更重要,深入的思考比低水平的重复更重要,反思和调整努力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会事半功倍,新的一天,亲们,大家早上好!

9.生活会给你糖果,也会给你伤疤,到后来那些伤口褪去软弱,一定会成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早安!

10.生活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