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放下曾经的耻辱与辉煌,去追寻这美好时光,即使折断翅膀,即使一次次受伤,也要带着血与泪飞翔,现实的失败不是永远的失败,路还漫长,珍贵的东西总要慢慢成长。我相信坚强,相信烈火会烧出凤凰。早安!

2.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沒目标的人睡不醒,因为不知道起来去干嘛;给人生一个梦,给梦一条路,给路一个方向;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受伤了要学会自己疗伤;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輝煌;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早安!

3.没有行与不行,只有做与不做.请记住这4点:1、想干总有办法,不想干总有理由;2、只有想不到事的人,没有做不到的事;3、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挖的不够深;4、不是成功来的慢,而是放弃的太快。坚持就是胜利!早安!

10月11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清晨感悟

4.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上帝会让你付出代价,但最后,这个完整的自己,就是上帝还给你的利息。早安!lz16.cn

5.你会怀疑自己的选择,甚至质疑自己的努力,但如果这是你自己的选择,请一定要再坚持努力一下…

6.有些人确实有好运,一个不小心就成名,一个不小心就发财。但是绝对没有一个人是一个不小心就成功的,很多东西讲究的是天时地利人和,但是如果没有付出,再多的机遇,再多的贵人,也是徒劳。

7.早安,新的一天遇见更好的自己。打开自己,共赴一场自我突破之旅,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浪费,去闯去梦去后悔。

8.你若决定灿烂,倒影也会美得让人惊叹!进一步,有风景;退一步,得心境。快乐和幸福,说到底,只是心里的一种安闲与宁静。修炼心境,平静地对待一切,体验和珍藏人生的一点一滴,优雅成一段被轻放的时光。

9.千万别在最好的年龄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早安,亲爱的姑娘!

10.经常警示的一句话就是:别在最该拼搏的年纪选择稳定,世界上最大的不变是改变,只有每天进步,才能拥抱生命的无限可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