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活着,真是不易,尤其在病痛的折磨下活着。有时,不管你承不承受得了,磨难压在身上,就得扛。谁也帮不了。同情帮不了,眼泪帮不了,愤怒帮不了,只有自己坚强起来,面对所有苦痛折磨,走过风雨熬煎的日子。早安!

2.人在年轻的时候,千万不要花精力和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不做永远不知道结果,有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感受不同的生活,才能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创造不一样的奇迹。早安!

3.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着!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坚强,独立,是唯一的选择!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坚强!有同感的转走,——致坚强的自己。早安!

10月24日周六早安心语正能量阳光语录句子

4.南怀瑾先生曾说过,“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早睡早起,当别人还在被窝做着梦时,你已经走在为梦想拼搏的路上了。早安!

5.不是每一次出发,都能成功到达,但只要终点不变,保持行走,你一样可以用别的方式抵达。新的一天,早安!

6.不要让平淡的岁月充满了无奈,不要让细碎的日子消磨着豪迈,抛弃无谓的期待,一步一个脚印将成功摘。愿你把豪情随身携带~早安!

7.有一种成功,叫永不言弃;有一种成功,叫继续努力。我们自己选择的路,即使爬着跪着也要走完;因为一旦开始,便不能终止,这才叫做真正的坚持。

8.自己丰富才感知世界丰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会美好,自己坦荡才感受生活喜悦,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壮观!一切都要靠自己声临其境,靠自己才能过好属于自己的生活,加油,早安!

9.时间在走,年龄在长,不是来日方长,而是来日越来越短。短暂的人生,不管你选择什么,都要对得起时间,不要只是听着别人的成功故事热血沸腾,不要只是看着别人的成就羡慕不已,在你还有资格努力的时候,就要迈出让别人羡慕的脚步,走出自己的精彩!早安!

10.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残缺不全的故事,人生的坚持,就是学习的坚持,尽管是遭遇困苦,但是我们却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难中去成长,重新的去爬起来,这就是奋斗的人生。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