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每一次的跨进,全都是靠努力的运行,人生依靠努力迈进,努力才会进步,才会前进,因为努力的人,充满信心,充满志气,跌倒了,信心还是在,只要坚持,一切还可重来,我们要累了坚持,伤了忍受,痛了去挺住,早安!

2.其实你过得还不错,只是矫情让你觉得自己很难过,每个女子,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因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独立,女人永远记住: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做一个有质感的女子:读书旅游,早睡早起;美丽典雅,自强独立,做女人,可以目光短浅些,但一定要有目标和方向;可以置身浊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证,早安!

3.在每一丝曙光破晓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长黑夜;在每一次荣光到来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狈的时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阵掌声到来之前,总有太多唏嘘,太多冷眼;在每一个山顶峰巅,总有贝壳;所以,在每一个快要放弃的时刻,记得对自己说:加油,挺住!早安,一起勉励,传递正能量!

4.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现在不努力,未来不给力,早安!

6月8日早上好正能量心灵鸡汤

5.求人不如求己,靠谁不如靠己,与其放下脸面,讨好别人,不如努力改变,活好自己,当你成功了,就无惧风雨,当你强大了,就不怕人欺,早安,共勉!

6.一粒种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个婴儿,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雏鹰,是在痛苦中,倔强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经历过痛苦的探索,才会收到成功的喜悦,早安!

7.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8.生活总是这么居高临下,你想要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得到,这个世界上没有无条件的给予,与其羡慕别人的生活,倒不如自己去创造奇迹!早安!

9.当生活变成了复印机,今天和昨天,明天和今天都一模一样,该是时候停下来想想了。

10.什么也不会跟着你一辈子的,青春不能,美貌不能,恋人未必可以白头偕老,甚至金钱也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不辞而别,但是相信我,那些年为赚钱而习得的能力,会跟随你一生,救你于每一次水深火热中,这不是鸡汤,这是生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