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个人的身上,都依附着两个自己:好的自己和坏的自己。让积极打败消极,让高尚打败鄙陋,让真诚打败虚伪,让宽容打败计较,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只要你愿意,你就能做最好的自己。新的一天,早安!

2.人生并是一路坦途,跌倒了,你可以哭,但必须要坚强地站起来,眼泪只能博得同情,却也让你更加脆弱;生活不是你妈,它不会惯着你,哭了又怎么样,擦干眼泪站起来继续跑下去。早安,共勉!

3.人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过得很伟大,有的人一生过得很琐碎。在无人为我们鼓掌的时候,给自己一个鼓励;在无人为我们拭泪的时候,给自己一些安慰;在我们自惭形秽的时候,给自己一片空间,一份自信。早安!

7月4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名言分享

4.机遇总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忧人,原因只是自己不够优秀;不要把时间当垃圾处理,唯有珍惜光阴,才能提升生命的质量。早安,全世界!

5.人生就是这样;要得到你必须付出!要付出你还要学会坚持?而且你必须懂得---一定来得及!因为此刻就是你最年轻的自己!致自己和正在努力的你,早安!

6.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收益。好比香料,捣得越碎,磨得越细,香得愈浓烈。生活其实很简单,却也很难。早安!

7.你的每一份经历,不管是顺境还是坎坷,都会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请带着梦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请带着坚持努力成长。早安!

8.你看到的别人眼中的好生活,并非都是轻易得到的,他们一定吃过不为人知的苦。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就不要抱怨生活不容易。早安,共勉!

9.记得没有方向的时候,看看自己眼里你活成了什么样,是不是你期待和梦想的一样,如若没有,请不要选择安逸!早安!

10.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让你用你的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