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如戏,演技全靠你自己,无论杯具,洗具或餐具,都是你自己定的,也许,风雨过后没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许,努力过后没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可毕竟我们都曾努力过,或许,彩虹已不远,请认真过好每一天,相信明天会更好,早安!

2.没有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只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那么你的梦想也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努力!————越努力,越幸运!早安朋友!

3.人生的不平,正如这雨中的泥泞,需要努力才能跨过,生活中的美丽,就如这雨中的润泽,需要静心去品尝,那么,有拼搏、有感悟的人生,才会萌发更多的美好和向往,早安!

4.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未来你将成为谁。

5.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因为它承认每个人的努力,好看的姑娘能轻松几年,但会赚钱的姑娘才能过好一生!

5月2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超棒语录

6.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只任汗水溶于泪水,可脚步却从不停歇,纵然得不了桂冠,可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早安!

7.愿你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不抱怨,不将就,有野心,有光芒!

8.大部分的恐惧与懒惰有关,这句我深以为然,我们常常会害怕改变,其实都是因为自己太懒了,懒得去适应新的环境,懒得去学习新的知识。

9.你若坚持,定会发光,时间是所向披靡的武器,它能集腋成裘,也能聚沙成塔,将人生的不可能都变成可能,早安,共勉!!

10.不要年纪轻轻,就假装自己什么都不想要,哪有人不到30岁就见够了世面,努力赚够钱吧,不开心时,咱还可以拿钱来撒气,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