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人一定要做一个手心朝下的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了。一定要有别人无法拿走的东西,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报,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早安!

2.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时光,那么成果就会是第一个选择辜负你的。不要去否定你自己的过去,也不要用你的过去牵扯你现在的努力和对未来的展望。不是因为拥有希望你才去努力,而是去努力了,你才有可能看到希望的光芒。早安!

3.每一个繁花似锦,都是经历了暗涛汹涌;每一个鲜艳夺目,都是经历了风雨无阻;每一个风光无限,都是经历了黯然伤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早安!

9月5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阳光语录说说

4.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让自己不断变强,就是最好的蔑视。早安!

5.在最美的年纪,别辜负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会”都改为“我可以学”就进步了,尝试总比永远不敢开始要强,新的一天,早安!

6.一个能把每一个今天过好的人,明天也坏不到哪里去。因为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献给现在,珍惜当下的一切。未来才会无限可能~早安!

7.昨日渐多,明日愈少,今日还在,要努力去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人生道路上充满了坎坷,谁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在最困难的时刻,发现才是真的自己。坚持走自己的路,无论什么时候,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早安!

8.命运给你一个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让你用你的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对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独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韧!

9.昨天是一张废弃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笔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现金。早安!

10.你最美的样子,不是你相夫教子不是你素面朝天,也不是你老实听话,更不是你乖巧省钱,而是你已经可以过上好的生活,却依然带着精致的妆容不忘努力的样子,那才是你最美好的样子。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