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的事情都是如此:当你刻意地追求时,它就像蝴蝶一样振翅飞远;当你专心致志之时,意外的收获已悄悄来到你的身边!你可以用投机的方式赚到财富,却无法从财富中获得满足;你可以用欺骗的方法获得女友,却无法从女友心中获得爱情;你可以用作弊的手段获取高分,却无法从书本中获得知识;你可以用金钱买到荣誉,却无法从百姓口中获得名声。

风沙相推相伴,时空也似如追逐!

你需要一个目标。你已经小小的了解了为目标去奋斗的路上并不觉得疲累,所以请你继续追赶。可以是一个城市,一所学校,一个人,或者是一个梦想。总之你需要它来鞭策你变成更好的人。在逐渐缩小距离的同时,再辛苦也觉得值得。

 

生活是开水,不论冷热,只要有适合的温度就好。 生活是口味,不论酸甜苦辣,只要有适合的口感就好。这个世界,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不后悔,莫过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二是明白如何坚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我爱你,没有任何目的,只是爱你,轻轻的陪伴,柔柔的情意,只想每天看着你,不在乎你所有,只在乎你心的属于:哪怕一个电话,我都会私心醋意,爱让我的世界不在孤寂,每天都在满脑子都是你,期待明天的到来,我们又可以相依相偎在一起。衷心地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意思是说只有坚守自己的本心和最初的信念,才能成就心愿,功德圆满。初心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我们提供了前进的动力,更提醒我们在迷茫彷徨时不要忘了来时的路,不要忘了为什么出发,不要“乱花渐欲迷人眼”。永葆初心,终能成功。

 

一个真正有学问的人,往往谦逊,不会逢人就教;真正有财富的人,往往低调,不会逢人就炫;真正有德行的人,往往慧心,不会逢人就表;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圆容,不会显山露水;真正有品味的人,往往自然,不会矫揉造作;一个真正有修为的人,往往安静,不会争先恐后。

 

一个男人对你好不好,可以从日常他对你的一言一行就可以看出来,能够找到一个爱你、疼你、保护你的男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了请你好好珍惜!如果你没遇到请继续寻找。

 

在人之初,别拿人当幼欺;在人之暮,别拿人当弱辱;在人之前,别拿己当众扬;在人之后,别拿人当猴谤;在人之上,别拿人不当人;在人之下,别拿己不当人。当你习惯过一种日子,那么,你的一生只过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么你每一天都会过得很精彩。

 

事在人为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顺其自然是一种达观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种高超的入世智慧,淡泊宁静是一种超脱的生活态度。无事时,澄然;有事时,断然;得意时,淡然!心若年轻,则岁月不老,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守住心中那一季春暖花开,其实,我们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