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中,最难得的是真情,最可贵的是真心。

不遇事,不知谁真,不患难,不知谁好。人心长在肉里,看不见,摸不着。

验证人心的,不是金钱,不是语言,而是

真假难辨,好坏不知。

真正能验证人心的,从来不是金钱,不是语言,而是以下这三点。

1、落魄,见真情

落叶知秋,落难知心,风光时锦上添花,不是真,落魄时雪中送炭,才算好。

当你身在顶峰时,看不清真假,当你跌入低谷时,分得出真心。

身边的人无数,谁在你生病时悉心照料?谁在你遇事后赶来帮你?谁在你缺钱时送钱给你?

飞黄腾达时对你热情,只是讨好,贫穷落魄时对你关照,才是真好。

2、时间,辨真心

人这一辈子,认识多少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人一直陪着你。

甜言蜜语好听,实际行动难做,那些看似对你热情亲密的人,未必就是真心对你。

真金易得,真心难求。

不是每一颗真心都能换来真心。

你要记住下雨天为你送伞的人,你别忘记无助时给你援手的人,更不要忘记始终如一对你的人。

总有一天你会懂得:眼睛看到的只是人脸,时间辨别的才是真心。

3、真心,对真心

看一人是不是真心对你,不要听他对你说了什么,而是看他为你做了什么。

有钱没钱无所谓,只要舍得为你花钱,距离远近没关系,只要心里一直有你。

人和人相处,用心,别用心机。用心,感情才能稳固,用心机,关系迟早断开。

用真情暖真情,得到的是款款深情。

用真心对真心,换来的是不离不分。

人心有好有坏,感情有真有假,随着经历增多,年龄增长,越来越明白真心的可贵。

虽然身边的朋友日益减少,但是得到的感情更真更纯。

所以,别害怕所有的失去,并看淡一些人的离开,珍惜对你不离不弃的人,善待还在你身边的人,至于其他的,只是逢场作戏,笑看就好,心知就行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