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碍重重,你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办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纵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会想尽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早安,加油~~

2.如果你想快点成名,那么就得早点起床;如果你想快点长智,那么就得慢点骄傲;如果你想慢点老化,那么你就得快点学习;如果你想慢点淘汰,那么就得快点迈步。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不怕缓慢,就怕常站;不怕贫穷,就怕惰懒;不怕对手悍,就怕自己颤。最难的,其实是自己。早安!

3.时间是挺公平,活一天就拥有24小时,差别只是珍惜。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时光,时光一定第一个辜负你。请告诉自己:立刻行动,因为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早安!

4.每天睡到自然醒,梦想数钱数到手抽筋,扯淡!人生是靠拼搏得来,而不是成为一头猪。每天都会偷懒,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和咸鱼有何区别?早安!

10月1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勤奋语录句子

5.请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坚持才是王道,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别人努力用心拼来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无视,但记住,不努力,连输的资格都没有!

6.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早安!

7.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候,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早安!

8.你已经坚持走了这么远,就不要在轻易放弃。想要生活得漂亮,就要付出极大忍耐。忘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一个“可能”的理由。早安!

9.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事。早安!

10.我们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顾一切的闯劲。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