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今这个年代,需用实力说话,不靠人情关系,就靠本事竞争,虽然这样比较辛苦,但于外能赢得别人尊重,于内能得到心里安稳,多好!你要知道,一个人如果不想过低三下四的生活,就必须有能让自己抬头挺胸的资本,所以,要不断提高自己,直面风雨人生。早安!

2.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来,站直一笑,拍拍尘灰,继续奔跑。正视人生的每一个挫折,适应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场失败,利用人生的每一个坎坷,努力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气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样能成为明天的更好。

3.打败你的不是对手,颠覆你的不是同行,甩掉你的不是时代,而是你传统的思维和相对落后的观念,成功不是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愿意不愿意!没人在乎你的落魄,没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没人在乎你的孤单,但每个人都会仰视你的辉煌,早上好,亲爱的伙伴们!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10月21日早安心语正能量优美语句

4.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得坚强。早安!

5.责任是从现在开始就要承担的,父母不再年轻,能回报的时候及时回报,不要总觉得时间还很多,岁月不等人。早安!

6.在你失败的每个人生驿站中,你应该为自己鼓掌,虽然此时掌声有点微弱。但能给自己增添信心,能给自己增强斗志,能给自己增加豪情。早安!

7.不想改变的人,有10000个理由原地踏步,如果你不咬咬牙去改变自己,就只能咬咬牙接受生活的改变,早安!

8.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所有不能打败你的,都会促成你的成长!

9.与其羡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奋补拙;与其羡慕他人优秀,不如自己奋斗不止;与其羡慕他人坚强,不如自己百炼成钢;与其羡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积薄发。早安!

10.每个人都怀揣着各自的梦想,奔走在社会的各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不要气馁,不要彷徨,得失皆是平常,不要为一时的失败而怀疑人生,地球不会倒转,只要不失信心,曙光终将会属于你。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