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告诉自己:今天,是最好的一天,不必为昨日遗憾,带着昨天的烦恼生活,只会让自己负重前行,纠正犯过的错误,积累奔向明天的力量,努力的今天,才是改变的关键,给生活一点改变,完成一个任务,或者改掉一个坏习惯,早安~

2.每一个清晨,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不要在意所有人的眼光,每个人都做不到人人喜欢,从心出发,活出自然,善良,每天学习一点,进步一点,不让年华虚度,积极,向上,让每一天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早上好!

3.请相信,会有闪电划破你的夜空,快的让你想不起所有的阴霾,请相信,上帝选择你来到人间,就会选择你直接升入天堂,请相信,你的生命独一无二,你的未来充满奇迹,你的梦想会通过你的不懈努力一一实现!

4.不要让平淡的岁月充满了无奈,不要让细碎的日子消磨着豪迈,抛弃无谓的期待,一步一个脚印将成功摘,愿你把豪情随身携带~早安!

6月16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很赞很阳光的语录句子

5.任何一件事情既然决定做,为什么不早点下定决心,拖一天就少赚一天的,不要用自己时间见证别人的成功,早安!

6.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太独立、太厉害,不然会不招人喜欢可是,我若不要强、不独立、不变厉害,谁又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所以我只能让自己坚强!早安!

7.每一日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早安,共勉!!

8.不行动,梦想只是好高骛远,不执行,目标只是海市蜃楼,人与人之所以拉开距离,不在其他,就在于行动力,早安!

9.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勇敢吧,前方会有太阳,早安!

10.每当我做了一件糟糕的事情,我就对自己说:不要紧,吸取教训,如果明天遇到了相同的状况,你一定会做得好一些,因为,今天的你毕竟还有明天,不管多糟糕,明天我们会更好,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