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细腻的,更是敏感的,但总是因为在乎他人的感受,弄得自己身心俱疲。

但慢慢长大,也渐渐懂得你再优秀,也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你再努力,也不能事事顺心,我们只要尽力就好。而女人最美的活法,也无非这几种。

女人最美的活法

第一种:不取悦他人,不勉强自己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快乐,不疲于奔命,让短暂的休息有更好的前进,更要按自己的轨迹生活。找到自己合适的生活。

作者余秋雨曾说:在这喧嚣的凡尘,我们都需要有合适自己的地方来安放灵魂。也许是一座安静的宅院,也许是一本无字经书。只要心之所往,便是驿站。

任何人你要费力讨好的的关系都不长久,要小心翼翼维护的会疲倦。

爱你的人不需要你去讨好,关心你的人不需要你去取悦,人生苦短,不取悦他人,不勉强自己,懂得爱自己,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一切顺其自然吧!

第二种:不向他人做解释,只求自己问心无愧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无论你怎么做,你都会被他人误解,你试图去解释,但怎么也解释不清,也许是因为世界上的人各种各样,每个人的思想层次,文化认知,生活背景都各不相同,因此不一定要每个人都要能懂你,相信你,在乎你。

而且与其花时间和精力向别人解释证明自己,不如努力使自己强大,时间会证明一切。

作家巫哲说过:当解释只是一句废话时,没有解释就是最好的解脱,可以立即结束令人煎熬的对话,世事复杂,人心难测,若不值得信任的人,不必解释,只求问心无愧。

第三种:不后悔过往

人生总是布满心酸和苦楚,每个人都有荒唐的往事,但人生不能被后悔羁绊住了脚步,后悔只会让你失去对生活的信心。

人生是一个自我修炼的过程,要勇敢面对现在,错过的就忘记,拥有的就珍惜,喜欢就争取,哪怕会受尽挫折,但也能收获成长。

别再后悔中徘徊,别在患得患失度过。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曾经的选择无论对错都不要后悔,与其后悔纠结,不去放下执念,努力前行!

女人最美的活法:不取悦他人,不解释,不后悔,想做就做,不留遗憾,一心向阳,活出自己的风采!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