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仔细看看周围的人,始终有那么一些人,坚定地在向前走着,他们变成闪闪发光的存在,总觉得他们就像是神似的存在这世界上,可是自己却不知道他们到底用了多少努力,才换来了这样的一个他们想要的人生,早安!

2.真正的生活,不是诗意和远方,它就是诗意的苟且混杂着苟且的远方,真的梦想,不是非得高大上或者文艺范儿,它就是对更好生活的美好期望,像人在黑夜里抬头望星空一样质朴,像花儿向着太阳一样生生不息,早安!

3.用人品去感动别人,用改变去影响别人,用状态去燃烧别人,用行动去带动别人,用阳光去照耀别人,用坚持去赢得别人,要求自己每天都去做与目标有关的事情,哪怕每天只进步一点点,坚持下来你就是最优秀卓越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感恩一切!用爱做人,用心做事!早安!

12月13日周末早安心语正能量很火说说

4.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靠天,也不是靠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复的做,用心去做,当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会发现自己潜力无限……早安!
图片

5.那些走得更远的人,并不总是特异于常人,或许只是每天比别人多走了一点点,既然我们心中有了远方,就做那个每天脚踏实地多走一点点的人,早安!

6.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早安!

7.当你为一件事情拼命的时候,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梦想决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早安!

8.把懒惰放一边,把丧气的话收一收,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早安!

9.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你要相信,只要努力,时间不会亏待你。

10.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讲起,真正理解你的没有几个,大多人只会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偷看你的笑话,你能做的就是,把委屈藏起来,然后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强大,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