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谓练习微笑,不是机械地挪动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变你的心态,调节你的心情。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学会对自己说声顺其自然,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这样,阳光就会流进心里来,驱走恐惧,驱走黑暗,驱走所有。

2、 你现在正在享受的、正在体会的,才是你真正拥有的。你名义上的财富地位乃至感情再多,如果不能真实体会和品味,也等同于没有。所以,珍惜遇到的每一个善缘,真实地体会她:一缕清风,一个微笑,一只飞过眼前的小鸟,一间整洁的旅馆的房间,一丝若有若无的花香。

暖心的一句话正能量心灵鸡汤

3、 人生之战不是取决于谁跑得最快,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紧呢;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都要经历一些挫折和失败。挫折和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挫折和失败而放弃对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败当动因并能从中学到一些东西的人,才会接近成功。

4、 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其实,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就是把快乐装在心中,然后,静静融化,慢慢扩散。

5、 现在刚好处在这个尴尬的年龄,心里会开始在关心爸妈,却不愿说出口。想多陪陪爸妈,却又背井离乡无能为力。知道爸妈想和自己说话,却不知道他们的话题要怎么接。看得到爸妈在变老心会疼,却仍不耐烦听他们过时的唠叨。但其实心里真的很爱他们,很想他们一直这样的陪着。

6、 自身条件不够好,要么就努力改变自己,要么就学会自我解嘲,有的人却偏不,偏要跑到高富帅白富美页面评论“有钱你就了不起么!”“你这种人不懂生活的艰难!”……穷和丑不可怕,可怕的是倚穷卖穷,倚丑卖丑;活得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活得难看,还想让别人也一样活得难看。

7、 两个人的世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他口才不够好,只是不忍心把最伤人的话说出口,所以选择了沉默。毕竟,总要有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