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错过,是因为不挽留;失败,是因为不坚持;平庸,是因为不努力;烦恼,是因为放不开。不过于计较,不满腹牢骚,把握自己的命运,快乐每一天。

2、看淡一点,不要太在乎别人的那张脸;简单一点,不要用他人给的尺子,量自己的长短。心态好,一切安好。

3、别把人生想的太难,人生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

正能量简短戳心的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4、走过的都是年月,路过的都是景色,让心清零,跟往昔说声再会,跟未来道声保重,信任明天会更好!lz16.cn

5、如果你想告别懦弱,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绪中,动弹不得。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6、总是奉承你的人,是表里不一,总是数落你的人, 恨铁不成钢。和人共事,不要看表象,而要看本质。心别太软,人别太憨,不值得的人别交心,你的真心很贵, 请别见人就给。世道艰难,人心善变,不在乎你的别讨好,你的感情很重,请别随意卑微。

7、一直觉得最好的时光是这样:心底有暖意,脸上有笑容,眼里有欢喜。这世俗的世界,难过的,快乐的,幸福的,忧伤的,都在时间的面前成了过去。大多数人都是一边承受,一边坚强,在光阴里修炼成了淡定从容的模样。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