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在做人上,精明不敌气度;在做事上,速度不敌精度;在交友上,较真不敌大度。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经历,累才是工作,变才是命运,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静才是修养,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拥有。

2、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你若努力,就储存了一个希望;你若微笑,就储存了一份快乐。你能支取什么,取决于你储蓄了什么。

没有储存友谊,就无法支取帮助;没有储存学识,就无法支取能力;没有储存汗水,就无法支取成功。想要有取之不尽的幸福,就要每天储蓄感恩和付出。

微信很流行的一句话正能量心灵鸡汤

3、要么去死,要么好好做事!宁可出去碰壁,也不能在家里面壁;是狼就要练好牙,是羊就要练好腿;什么是奋斗?奋斗就是每一天都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不奋斗就是每一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难!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

4、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我们现在做的工作,也许过于平淡,也许鸡毛蒜皮。但这就是工作,是生活,是成就人事的不可缺少的基础。对于敬业者来说,凡事无小事,简单不等于容易,容易不等于没价值,没价值不等于没意义。只要坚持你一定会让别人所认可!

5、优秀的人,独行在沉默的时光中,忍受着清平与寂寞,从不哀怨,从不言苦,踏着血汗的阶梯,攀上了他人企盼的高度。曾经的苦与累,不是为别人受的,那是你蛰伏的背景,回眸的闪光。努力从来不等于成功,而成功也从来不是终极目标。那些终极的梦想,其实是很难以实现的。

6、每条路都是一次冒险,每个地点都是一场奇遇。当你理解了世界的本来面目,依然热爱这个世界,你的生命就会是美丽的。这真是一句美好的话。一个更少抱怨,更多理解和参与的人,拥有更美好的人生。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时间,只是为了不让世界去改变我们。

7、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跨坎的源动力在自已。不管是惊喜,是偶遇,还是传奇,花开的时候,尽情绽放,花落的时候才会没有遗憾。

所以,遇见请珍惜,想好了就去实现,这就是对时光,缘分,生命的把握。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