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被称为“地球上的现金现金”,源自西亚和印度,在南北朝时期首次通过海陆引入中国,并在中国首次种植中国南部沿海,陕西和甘肃。明朝皇帝朱元璋即位。

  棉花这个词出现得很晚,主要是在写作之前。棉花这个名字可能起源于南方的木棉树。

  在我们祖国的西北部,有一种棉花种植的传统,棉花种植是商品棉的主要生产国。但有趣的是,人们称棉花为母亲的花朵。乍一看,Nianghua的名字是非常世俗的,有点“吱吱”,特别是在方言中。但是当你慢慢地咀嚼和品尝时,母亲名字的含义会慢慢变得温和。还有一个女孩,一个女孩的名字:一个不在内阁的女孩被称为新娘。新娘被称为新娘。有婴儿的女人升级成为母亲。晚年的老人,有白发的老妇人。挖掘,生长,采集,甚至编织面料,母亲的花朵是女性的功劳。因此,我认为Nianghua的头衔更加亲密,诗意和情感,就像一个喜欢Ergootou的酗酒者。味道好,浓郁的香气与持久的感觉融为一体。

  在春天,温暖仍然很冷,小麦幼苗刚刚恢复绿色。妇女现在在我提前分娩的母亲领域工作。春风和痰,但你可以调整地面上的脊和脊,或偶尔拾起灰尘。然后头发上覆盖着五颜六色的头巾,飘飘欲仙,从远处看,眼睛看起来很直。身材匀称母亲的蓬松种子从仓库中取出,沐浴在春风中,然后埋在柔软的土壤中,在女人柔软的眼睛下。轮回的轮回在等待被挖掘的母亲的日子里赶来的人们加入日落,陪伴日落到母亲的花园。小心地打开潮湿的土壤,确保没有芽,并采取软篮。野菜,如韭菜,嫩芽,苦菜,糯米等,这些“小家伙”冲向天空,并没有利用母亲的花朵来迎接春风的宠物。煮野菜时,女人的情绪可能很高。首先,为了改善令人尴尬和单调的食物,这些野生蔬菜是柔软,美味,冷或蒸汽。其次,这些野生蔬菜与太阳的母亲花朵竞争。收集它们。母芽的芽是大胆的,扎根在土壤中,从地面刺穿,强壮,勇敢,并被春风亲吻。春天的祖国充满了希望和希望。

  天气逐渐变暖和炎热。地面的母亲花也从嫩芽变为强壮的幼苗。妇女每天都在现场工作以保护婴儿,因为她们放松,浇水,咬鼻子并爬到顶端。在这个时候,母亲的花朵是成长的季节,也是最需要护理的时间。在初春和初夏,母亲的花朵上覆盖着露珠,早晨的阳光闪闪发光。女人浸湿衣服,中午的阳光很毒,很无聊,皮肤也是如此啊。这些花已经有半个人高了。在母亲的田地里通风后,身体被浸泡,看着对方的曲线,微笑着遮住它们。但有时你不哭就不笑。每年,当母亲的花落在地上,手掌很高时,各种害虫,水稻,棉蚜和棉花蛔虫都会轮流进入。当时的农药毒性很大,注意力很危险。取10公斤以上的喷雾,拧紧袖口的袖口,戴上口罩,遮住阳光,避开风,弯曲,喷洒脊,脊和树木的液体。它的病虫害似乎在测试女性的耐力,慢慢抵抗并试图猛烈地尖叫。在母亲的田地里的妇女是固执的,并继续洒,直到母亲的花朵长到她的头,粉红色的花朵打开,害虫和昆虫消失。在我母亲的鲜花被收获的那些年里,农药中毒的消息经常来自地面,我经常带着担架跑到医院去看救援。看,在母亲领域的女性并不容易!7月,母亲的花朵没有逐渐生长,营养成分集中在桃子上,使其变白和发胖。娘华不需要女人小心。与此同时,雨季雨势增加。一个女人的空闲时间很少,因为假期是——乞节。节日女性轻松愉快。这是一个假期,真的没有闲暇,有工作在手中,嘴巴的主题离不开母亲的花朵。想要结婚的女孩,特别是在冬天,需要在将来准备嫁妆。村里的大女孩聚集在女孩将要结婚的房子里,每个人,如鞋底,鞋楦,粗布枕头等,都有活手。有时,更多的原始,美丽和美丽的人,特别是那些喜欢指出关于鞋垫和枕头刺绣图案的意见的人,如水,体莲,石榴等。有时我也会帮助羽绒被,针头和忙碌。有时静静地低语,有时模糊的气氛比新年更有活力。

  轻松的日子总是那么快进入八月,母亲的花朵逐渐在地上绽放,收获季节结束,女性想到休闲和幸福,将篮子带到母亲的花田,采摘收获,享受节日的温柔。这很愉快。秋天很凉爽,天空特别是蓝色,云层特别白。在收获季节,女性的笑声也特别响亮和生动,就像银铃一样。女人的腰部有一个布袋,摘了一朵柔软的白色鸟花。这时,母亲的开花树由青铜制成,叶子枯萎,根部的所有营养成分都集中在母亲的开花桃上,促使它们变成白色和肥胖。我今天刚拿起它,明天会开白花。站在城镇的平台上,把目光移开。像一个人,像瑞雪楼!妇女很忙,不吃饭,甚至不关心孩子,把它们放在地上。孩子们在地板上的母亲的篮子里哭了起来。当我哭泣和疲惫时,我在这个篮子里睡着了。我母亲的花朵温暖似乎和妈妈的手臂一样舒服。清朝的诗人可能低声说,看到一个女人的母亲开花的场景。

  带上Zephyr篮子

  寒冷的工作是蚕的春天。

  世界上有多少休闲和鲜花,

  补充也不是自杀。

  当母亲的花朵被收获,初冬就来了,男人们挖河,筑堤,修房子,建房子。农民生活的各个阶段完全转移到鲜花,纺纱,刷涂,编织,印染,切割妇女和母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旋转声。村庄是一个月,家庭正在运行。当我在冬天和晚上很小的时候,我在奶奶的母亲和阿姨的声音中睡着了。现在,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家乡的母亲培养要少得多,反线编织远离我们的生活,它已经成为一种记忆,纺织织机也是一些文物。想着母亲的花朵,温暖依旧在我心中。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