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冲到河的南边,石桥上有一朵蓝白相间的花。

  长长的影子,在楼梯上切成几个正方形,从蓝色和白色延伸。一身蓝紫色的旗袍,捧着一束,在雾中,间歇性的撕裂的花瓣散落在桥下。破碎的花朵和叶子被搅动和摇动,风随风飘落。

  石桥上的仪式染成了风雪诗,泥泞的波浪,并传递了一颗破碎的故事。

  这是桥梁的再版,而且是梁祝。

  清空旧梦,躲避邪恶的雨霜。温柔的爱滋养了新的生命,红色的篇章熄灭了华章的生命。

  当年轻的母亲抱着没有满月的枷锁时,天空中的大雪将道路埋在山脊上。走在石桥深度和浅。它也是蓝色和白色的花朵,雪花飘飘。他站在那儿,女儿的红脸在她面前。在桥下有冷水,一滴落下的泪水和苦涩。

  在雪地里,她僵住了她的脚。

  水和地球的一边养了一个外国婴儿,他们变成了一个大人物。

  他找到了亲生父母。但是,他们都有自己的孩子,不能接受。他和父母再次成为孤儿。

  给他生命的父母无法献出生命,一代人的错误导致了两代人的遗弃。这是孩子的无知或社会不宽容,它是老人或身体的Tenda的面孔。

  父母犯罪并直接伤害儿童。他们继续遭受父母的错误,并继续犯下他们不应该带着父母的错。

  她知道孩子在哪里,但她不敢看到他或她的孙子。然后,每一年她都会去那座桥,在漂流的桥下被一束鲜花压碎。

  事实上,孩子就在这个小城市里。孩子也知道,每次他来到他的生日,我的母亲都会来到桥上为孩子的养父母付钱。男孩躲在角落里,看着那个在不注意自己生命的情况下给了他生命的女人。孩子的心脏有一种永远无法治愈的疼痛,给他血液的女人永远不会被原谅。

  这是另一场大雪,覆盖着厚厚的白雪。

  他喷洒叶子转过身,留下深雪的痕迹和蓝白相间的花朵。这时,一名年轻男子抱着孩子,拿着一个女人站在他的母亲花桥梁,在他的身上下跌大的雪的地方,他的眼睛流下了眼泪,看着水慢慢桥下流淌。

  哭什么?

  雪继续下降,桥是白色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