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中的传说,当世界第一时,天与地是同一个。世界就像一个鸡蛋,天堂和地球的创始人盘古在鸡蛋中。

  18000年后,盘古从蛋中出来了。鸡蛋微弱的烟雾升起,变成蓝天。浑浊的沉积物逐渐凝结并变成泥土。世界近在咫尺。 盘古弯曲背部并支撑天地。 盘古该网站的顶部是18,000年,最后天空很高。天地永远不会再聚在一起,盘古会安然死去。他呼出的呼吸变成了风和云。他离开的声音变成了雷霆。他的眼睛变成了太阳和月亮。

  盘古创造了世界。

       

  庆祝创造伟大事业,呼唤新世界。

  这个成语从《三五历记》“打开地球”,表示人类历史的开始,也用来表示史无前例的,有史以来第一次。

  据说,在天堂和地球上,在一切的开始,宇宙中都有混乱,就像一个圆形的鸡蛋。在圆形物质中,世界的诞生盘古。

  盘古睡在圆形材料上18000年。当他醒来时,他发现他的眼睛是黑的,他的手臂伸了出来,他的腿和脚都被打碎了,圆的鸡蛋被打破了。轻盈而清澈的阳气升起,变成高高的蓝天;沉重而浑浊的阴沉沉而成为一片辽阔的土地。从那时起,宇宙中的天地就有所区别。

  盘古站在天地之间。在未来,每天增加一英尺,地球增厚一天,盘古也增长一天高。这一次,又过了几万年,天空不能再高了,地面也不能更深,盘古它已成为一个长达9万英里的巨大天空,支撑着天地,使他们不再回到过去的混乱状态。

  盘古地球开放后,天地之间只有一个人。天地随着他的情感而改变。当他快乐时,他无云;当他生气的时候,天气阴沉;当他哭的时候,下着雨倒在地上,融入河流和湖泊;当他叹气时,风吹在地上;他眨了眨眼,天空出现了。闪电;他在空中哼了一声,大声喊叫。

  我不知道多少年了,世界不再需要盘古,盘古躺在地上。 盘古的主体为宇宙提供了它的形状,它也为宇宙提供了物质。 盘古的头部改变了东山,他的脚变成了西山,他的身体变成了中山,他的左臂变成了南山,他的右臂变成了北山。这五座神圣的山脉定义了方形地球的四个角落和中心。它们各自支撑着天空的角落。后来,有传说中的古代皇帝,三皇帝;皇帝,皇帝和皇帝。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