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微信又出了新的功能:继删除评论功能之后,微信又内测了一项新功能——“不显示对话框”。

也就是说,在不删除聊天记录的情况下,聊天对话框可以选择隐藏。

微信新功能上线:再见了,聊天记录

其实聊天记录这个东西,和重要的人的对话,才是重要的,那些与不重要的人的聊天记录根本无所谓删了或者存在。

只不过对于想要隐藏和某个人的对话框,但不删除聊天记录的人来说,这个功能也算是有一点暖心吧。

但是这个功能刚出来的时候,我身边的同事小艾说,她并不觉得这个功能好,因为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个功能无形中提供了便利。

比如对于那种喜欢撩骚,想要背叛,或者已经背叛的人来说,这个功能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只要选择了不显示对话框,隐藏了对话,伴侣根本发现不了对方是不是出轨了,对方就算出轨了,想要差证据,都查不到了。

但是我觉得,一个人会不会聊骚,会不会背叛另一半完全就是天性使然,这个跟新功能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想出轨的人,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无论你盯得多紧,他都会出轨。

再说了,对方是不是爱你,根本不需要用微信功能来验证,因为真心爱着的人,即便是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面流露出来的。

所以你看对方是不是对你是真情流露,还是虚情假意,看他对你的话,做的事就知道了。

因为微信新功能可以隐藏聊天记录,但藏不住爱一个人的心,当然了,不爱一个人也是。

想离开你的人,你挡也挡不住,我们只需做好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君君跟我说,她前几天清除聊天页面消息时,和某个人的聊天记录突然又呈现在眼前了。那个人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里,是她的聊天置顶,是她的星标,也是对她来说最重要的那一个。

而现在他们已经好久没有联系了,也很久没有收到过对方的问候了,当她要删除对话框时候,心理却有点不舍。

我问她是不是还是放不下他啊?

君君说,毕竟在一起那么就,虽然已经分手了,但总感觉我过去的那些美好回忆总让我难以释怀,我告诉君君,微信现在有新的功能了,你可以把那些美好的过往暂时封存起来了。

或许很多人都和君君一样吧,心里有一个放不下的人,微信里有关于他的所有消息,都不想一下子抹去。

尽管你已经和那个人渐行渐远,可是那些聊天记录,都是你们曾经相爱过的证据,所以我们始终舍不得去删除。

用微信新功能把那个人,和关于那个人的聊天记录,都封存起来,那么爱过的证据,再也不会消失,但已经离开的人,我们却可以有选择的进行暂时删除。

我们生活在尘世,每个人的身上,都承载着无数的经历,有遗憾的、有难过和悲伤的,当然也会有很多很多美好的点点滴滴。

我们总是要学会不断的进行断舍离,把一些相对不重要的一一清除掉,才可以让内心腾出地方,来存放未来更为美好的一切。

而对于那个忘不掉的人,那些曾经无法释怀的心事,以及舍不得删除掉的话,不如就短暂的隐藏起来吧。lz16.cn

有人说聊天记录是这个世界上最催泪的东西,所以我希望你,不用每天都刻意的去重复阅读,让自己难过一次又一次,加重伤痕,又加重心灵负担。

毕竟三毛也说过: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甚至是已经不记得他的长相,但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