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两个人能相遇是缘分,大千世界里,能遇到真心对你好的人,是一种幸运。

人心难测,真情难求,能有一个人不求回报对你好,是很多人求不来的福气。

千金难买,一个在乎你的人

有心装着你,你该感恩,有人对你好,你要珍惜。

在乎你的人,把你放心中,把你珍惜,把你心疼,时刻惦记着你的影踪。

不在乎你的,把你丢一旁,把你冷落,把你无视,给你的答案永远是让你等。

心里有你的人,让你开心,你的心酸他感同身受,看你难过他比你还疼。

心里没你的人,让你哭泣,你的委屈他视而不见,看你落泪他无动于衷。

可是,总有一个人,会把你看得比自己还重要,你要求的事,用心去做,你遇到了事,诚心帮忙。

失去什么都不怕,唯独怕失去你,只要能看到你的笑脸,再苦再累也愿意,再痛再难没关系!

伤什么,都不要伤在乎你的人,丢什么,都不要丢对你好的人。

一生很短,真心难现,不要以为对你好的人随处可见,当你上了当,受了骗,你才会明白,所谓的真情,是如此的奢侈,所谓的真心,是何等的珍贵。

这个世上,钱能买到虚伪的笑脸,却买不到最真的情谊。

钱能买到奉承的朋友,却买不到真心的知己。

人生一世,如白驹过隙,别对在乎你的人视而不见,别对对你好的人爱理不理。

把你珍惜的,值得你掏心掏肺,把你愚弄的,不要去受伤受罪,甘愿守候的,值得你牵肠挂肚,半路离弃的,不要去苦闷忧愁。

你的人生很短,放下不值得的人,你的未来很长,值得拥有更好的。

千金难买,一个在乎你的人,一生难求,一颗惦记你的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