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这个世上,很多事我们无法掌控,很多情我们无法挽留,很多人我们琢磨不透,太纠结,心烦,计较了,心累。

如果可以看淡,就不会心烦意乱,如果可以放下,就不会难过心寒。

如果不斤斤计较,不生气动怒,顺其自然,由天安排,那就是随缘。

人生路上,随缘吧

随缘有多好?

随缘的人心无城府,简单,不会耍手段,玩心眼,清澈,纯净,坦荡,心地善良,品质端正。

随缘的人,心宽大度,能接纳所有的不完美,能谅解所有的不容易,不在乎得失,不记仇动怒。

随缘的人,不炫耀,不高傲,不逞强,不嚣张。尽自己全力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无悔无愧,不负不欠,低调,不张扬,真诚,又善良。

随缘的人,懂得知恩图报,也能看淡回报,帮助别人,不索取,不邀功,被人帮助,放在心,记恩情。

随缘不是随便,而是果断的选择,而是大度的容纳。随缘不是消极,而是大彻大悟,不糊涂,而是看淡一切,不贪图。

人生路上,随缘吧!

聚散随缘,得失随缘,成败随缘,苦乐随缘,不纠缠,不强占,多一份淡然和释怀,少一些忧愁和抱怨。

人生路上,学会随缘,不违背自然行事,不泯灭良心做人,用一颗平常心和善良心面对,不赌天意,不猜人心,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